視頻不完整 推文造成困擾 J.K.羅琳道歉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訊】英國作家J.K.羅琳週一發推文道歉,她之前推文,批評川普在一個白宮的活動中,沒有理會一位坐輪椅小孩的握手要求。男孩的母親之後說明,事實並非如此。

J.K.羅琳週一連續發四則推文,表示為自己之前的推文道歉。

她在推文中說:「許多消息來源告訴我,那段視頻沒有全面、準確的呈現他們的互動。我顯然是」

「把自己對於殘疾人被忽視的敏感神經,投射到我看到的這些影片上。如果這」

「給男孩或他的家人造成痛苦,我無條件道歉。」

羅琳表示,她會刪掉之前給人帶來困擾的推文。

羅琳提到的視頻,是經過剪接的,只保留了川普講話後,離開過程中與來賓握手的鏡頭。

實際上,川普在講話之前,特別彎下身和小男孩交談,停留時間最長。

男孩的母親得知羅琳批評川普後,在臉書上發文,希望有人能告訴羅琳,川普並沒有忽視她的兒子。她兒子在川普離開時沒有想要握手,只是想展示剛剛獲得的臂章。

新唐人記者唐楣李樂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