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訊】由於打車公司Uber身陷醜聞,以及內部的不穩定,導致大量客源投身競爭對手Lyft,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Uber動盪 Lyft載客量大增

網絡打車公司Lyft在週一(7月31號)表示,今年6月的載客量達到創紀錄的1億6,250萬人次,超過了去年全年。分析認為,由於龍頭老大Uber的動盪,導致客人大量轉投Lyft。自Travis Kalanick卡蘭尼克6月辭職以來,Uber一直沒有首席執行官CEO。此前幾個月,優步陷入了性騷擾和性別歧視等醜聞。Lyft只在美國提供服務,今年預計在160個城市新開服務。

2. 華運會落幕 感恩晚會各界同歡

第33屆金山灣區華人運動大會所有比賽在7月30日都已經順利結束,28日晚上在苗必達的南灣文教中心舉辦感恩晚會,感謝各界支持。會上多個團體獻上了古箏、舞蹈、腰鼓歌唱等表演。有400多人受邀參加,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馬鍾麟、聖塔克拉拉縣副警長Rick Sung等人也到場祝賀。晚會上,還公布了獲得各項優勝的隊伍,並頒發獎杯、匾額和獎狀。

3. 特斯拉粉絲翹首期待 平價Model 3首批交付

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7月28日(上週五)晚在菲利蒙(Fremont)汽車製造廠舉行交付儀式,將30輛新出廠的Model 3交給了首批用戶。

Model 3的預訂量日前已經超過了50萬輛。標準Model 3的起售價為3.5萬美元,可行駛220英里。客戶還可以購買更多的選項,如更大容量的電池、金屬漆、全自動駕駛功能等。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