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里民大會 國會議員關注移民權益

【新唐人2017年08月01日訊】紐約州的聯邦參議員陸天娜,週一來到紐約法拉盛圖書館,舉辦里民大會,為皇后區居民現場解答問題。

里民大會在下午1點開始,由紐約州聯邦參議員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國會眾議員孟昭文(Grace Meng)共同主持,皇后區長凱茲(Melinda Katz)致詞歡迎。

與會居民通過抽籤,向陸天娜提出許多問題,涉及網絡安全、簡化選民登記程序、移民政策改革,以及大學教育經費撥款等議題,陸天娜借機闡述自己的政治主張。

作為代表移民大本營紐約州的聯邦參議員,陸天娜也表達了自己保護移民權益的立場。

紐約州聯邦參議員陸天娜:「皇后區是美國最多元化的地方,無論是使用的語言種類還是居民來自何地,我們也相信這種多元性就是我們的力量,紐約州也因多元性的移民而振興了經濟。」

陸天娜從2009年開始出任紐約州的聯邦參議員,並在2012年成功競選連任至今。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