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旺財運嗎?快養這幾種植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31日訊】養花能陶冶情操,還能旺財運,比如,我們很常見的綠色植物「發財樹」,在辦公室,有錢人家裡,門口等,到處都是它的身影。發財樹確實能旺財,還能養人,它能吸收空氣中的有害氣體,對身體也有很大益處。

發財樹澆水要非常注意,等乾透了再澆,一澆就澆透,而且不用每天澆水,不要澆太多水。最好還保證通風,時不時用點營養液,它就能保持健康青綠。

黃金萬兩這種樹,很多人可能見過,卻不知道名字。光聽這個名字就知道很厲害了,黃金萬兩的果子是紅色的,預示紅紅火火及財源不斷。也有吉祥如意的意思,對家居風水的作用很大。

想養好這種黃金萬兩,除了前面一直強調的澆水,乾透濕透,施肥這一塊也得上心,春秋追肥,冬夏扣肥,時常剃頭,枝繁葉茂果紅紅,想不發財都難。

金錢樹葉子密集分佈,就像串著錢串子一樣,寓意著財源滾滾,也是旺財的植物。金錢樹葉子比較厚重,對空氣的凈化能力遠遠超過發財樹,它可以算是天然的凈化器了。

金錢樹的重點還是澆水,金錢樹也很容易因為澆水過多而死亡,澆水怎麼澆?老辦法,乾透濕透。但是,您最好狠心點,因為金錢樹是寧旱勿澇的,寧願讓它渴一點,也不能多澆水。

竹在中國文化中含義深刻,代表著有骨氣、有氣節。而「富貴竹」這種植物,葉片濃綠,長勢旺盛,聽這名一目了然,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如果打開家中客廳大門,對角線四十五度的位置就是家中的財庫,一般而言,財庫上若是堆滿雜物,或是髒亂不堪,那麼本身的理財能力就會比較弱,而且花錢也會比較沒節制。

所以家中的財庫除了要保持明亮潔凈之外,最好還能在財庫上放一個聚寶盆,那麼透過聚寶盆的聚財能量,不僅可以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財源,還能讓你招財進寶、財運亨通順暢。

客廳的東南方象徵著家庭的經濟與財運,而東南方在五行中屬木,所以可以在這個方位擺上綠色的植物,例如:萬年青、龍骨、發財樹、黃金葛等,這些枝葉茂盛、顏色青翠的盆栽擺飾,的確可以為家中增添生氣,達到「生旺」的效果。

不過植物屬陰,所以若要將綠色盆栽擺放在家中,那麼應綁上紅繩或紅絲帶,才能轉陰為陽,收旺財之效。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