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孫政才被查與胡春華的表態

【新唐人2017年07月31日訊】趙培:7月24號晚,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被宣布調查。7月28號,中共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主持召開了省委常委會議,傳達當局對孫政才涉立案審查的決定。這個時間隔了4天,看起來不長,但是中共其它省份的大員們早早就表態了,這個遲來的表態看起來就十分顯眼。各個媒體也對胡春華的命運與中共接班人的問題各種猜測,還有很多人在猜測19大名單,要我說,格局太小,中共的危機都不說了,中共權貴的實質也沒有人去討論了。

上兩期的微視頻,咱們說的清楚,中共的危機在債務、社會、環境、黨內鬥爭和國際關係等各個方面都已經顯現了,地方政府和企業的債務已經還不上了,黨內更是你死我活。中共倒台那不過是一個既定的事件而已。中共面對亡黨的危機,從網路、信息、貨幣等方面封閉中國,甚至在人員流動上也在逐步收緊,公務員和國企的護照統統上交,不准出國。中共是想通過封鎖真相的方式維持洗腦和暴力統治,延緩倒臺的時間而已。

在這個大環境下,如果媒體再說中共19大的權力遊戲,再說中共的改革,這樣的媒體或者評論也就沒有什麼意義,恐怕這樣的媒體自己吹噓自己也是從一個勝利走向另一個勝利。如果從未來的歷史來看19大,最大的意義應該是如同蘇聯共產黨的28大,黨內的有識之士能不能站出來拋棄共產黨。當年葉利欽可是要求蘇聯共產黨放棄共產,改名社會民主黨。蘇共中央沒有採用他的建議,所以葉利欽公開退黨。1991年,葉利欽粉碎蘇共政變成為自由後的俄羅斯總統。

從這個角度看,中共的19大其實與接不接班沒有什麼關係,就是在共產黨滅亡前大家的選擇問題。香港媒體揭露了中共權貴的「沉船計劃」,這個計畫簡單說就是結交各國政府,搜刮中國百姓的民脂民膏到海外,這個過程即是共產黨的沉船也是他們自己的跳船計畫。最著名的例子就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干在阿根廷買礦山,這就是他們家的出逃地。據說,江派的貪官們也在經營舊金山、洛杉磯這些地方當作出逃地。

其實,這些人的思維是窄了點,我還給你們提供另外一條路,學習隋朝的唐國公李淵和李世民父子,順天應人,解體中共成為中國的功臣。

言歸正轉,從這個角度看,中共19大誰接班關鍵嗎?一點不關鍵。這個19大也就剩下兩個看點,一個是中共沉船過程中怎麼樣瘋狂;二是中共黨內還有那些有識之士能脫離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