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好奇看釣竿 池面竟浮出一顆人頭 嚇得拔腿就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9日訊】一對高中剛畢業的學生,昨(28)日到高鐵彰化站滯洪池遊玩時,看到池邊立一支釣竿,但附近都沒有釣客身影,遂好奇的到池邊並垂吊,沒想到池面現出一顆人頭,嚇得拔腿就跑,趕緊報警。

2名今年6月才剛畢業的高中生,昨天騎著腳踏車到滯洪池附近遊盪,中午時分看到滯洪池邊立了1隻釣竿,只是四下空無一人,不疑有他,繼續在附近繞了一圈,3點多再回到池邊放釣竿的地方,仍見釣竿還在那兒,似乎沒動過,就好奇的下去池邊查看,拿起釣竿,一撥弄,嚇出一身冷汗「我的媽呀!」,釣竿另一頭竟然浮出一顆人頭,2人急忙逃離現場並報警。

田中警方抵達現場後,將赤裸上半身,載浮載沉的死者打撈上岸。警方在現場發現疑似死者的上身衣物、棒球帽、拖鞋,研判死者可能是吊到一半,脫衣跳進滯洪池裡玩水,結果失足溺斃。

事後一家釣具行指認出死者稱,死者26日清晨7點就前往買釣具,令他印象深刻。

警方在得知發現屍體的2名學生也常到滯洪池釣魚,拿釣具行監視器畫面給2人指認時,2人看到人像後,同時「啊!」的一聲,「他就是我國中同學!」。

報導說,死者為現年20歲的古姓男子,家屬一直都不知死者落水,沒想到竟然是由死者的國中同學發現。


警方抵達現場後,將載浮載沉的死者打撈上岸。(民視綜合頻道 視頻截圖)


警方抵達現場後,將載浮載沉的死者打撈上岸。(民視綜合頻道 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