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兒28年方知非親生 上海夫妻怒告醫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9日訊】養了28年,卻被鑑定並非親子,上海王先生一家懷疑當年醫院抱錯,將涉事婦嬰保健院告上法庭。

1989年2月27日,張女士在上海第一婦嬰保健院剖腹產誕下兒子王業,在其後的28年裡,帥氣的兒子一直被親友調侃,漂亮得不像是他們夫妻親生的。

母親張女士為此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丈夫王先生更懷疑妻子出軌,並在04年的時候與張女士結束了婚姻關係。

為了弄清事實,一家三口分別在2011年和2016年進行了兩次親子鑑定,兩次結果顯示,兒子王業與父母均無血緣關係。張女士拿出兒子在醫院出生時的照片與滿月照對比,發現兒子出生時的嘴巴、鼻子確實和滿月時不同。

「我到現在還不敢去相信」。王業表示,和母親反覆討論後,將疑點鎖定在了當年的生產醫院。

事後張女士多次到上海市第一婦嬰保健院討要說法,都被院方以「當年的資料已經找不到了」為由拒之門外。

無奈之下,王先生一紙訴狀將醫院告上了法庭。張女士表示只有兩個訴求,一是請醫院協助尋回親生兒子,協助王業尋找親生父母;二是要求醫院賠償28年來各種損失共約130萬元人民幣。

7月29日上午,上海第一婦嬰保健院在其官方微博發聲明表示,將協助調查事件。

(記者潔琳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