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個東西代替水,是減肥者的最好飲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9日訊】天然椰子水內含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加上並沒有任何添加糖份,有助補充身體所需的電解質,短時間的運動後,以椰子水取代水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若運動時間較長,流失汗水較多的話,根據營養師的說法,椰子水則不太適合。運動前,可選擇飲用椰子水代替水。

天然椰子水屬於低糖、低鈉、低卡路里,沒有脂肪的健康飲品,對減肥人士而言,是繼水、茶之後不錯的選擇,味道清甜之餘,同時預防身體吸收過多糖份,是減肥者最好的飲品。

椰子水內含有豐富酵素,例如澱粉糖化酵素等,有助腸道蠕動,改善便秘問題。

含有5種與人體血液相同的電解質,不但能夠補充身體所需要的電解質,同時加速新陳代謝,將酒精排走,紓緩頭痛,是一不錯的解酒良藥。

今年流行的椰子水是把椰青里的椰子水倒出來,然後高溫滅菌裝入利樂包裝里,這樣就算常溫也能保存,非常方便,這就和純牛奶可以常溫保存的概念差不多。

椰子水的含水量非常高,接近100%,還含有天然比例的鈣、鎂、鈉、鉀,是非常優質的天然電解質水,非常適合夏天大量運動後或者長時間工作需要補充水分的時候喝。

簡單來說,椰青就是年輕的椰子,椰皇就是椰青的老年版。

椰青的椰汁有一種神奇的電解質,其濃度與血液相似,同時,椰青水富含多種宏量及微量元素,對血液的凈化能起到很大幫助。

孕婦常飲椰青的汁,可為腹中胎兒營造清潔的呼吸環境,為寶寶健康保駕護航。

椰青水富含維生素C,抗氧化活性較強,每天用椰子水洗臉能緩解粉刺、黑斑,經常使用還能防止皮膚粗糙,保持良好膚色。

椰青水含有豐富的電解質,鉀、鈉、鈣、鎂及糖類和蛋白質,可用來防治劇烈運動後嘔吐、腹瀉或脫水,當人劇烈運動後,喝些椰青水,可以生津解渴、迅速緩解疲勞、補充體力,非常適合運動大量出汗後,迅速恢復體力。

古時人們曾直接用椰子水進行靜脈注射,迅速補充體液。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