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 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7月29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今年夏季 灣區熱過往年

馬上就進入8月盛夏了,國家氣象局預計,舊金山灣區8月的氣溫會高於往年平均溫度,部分內陸地區氣溫或達3位數。下週五8月4號開始,灣區將進入烘烤天氣,舊金山的氣溫會明顯高於60多度的歷年平均氣溫。

另外,7月灣區的氣溫也超過往年。其中聖荷西7月超過華氏90度的日子有5天,最高氣溫平均為華氏84.3度,比正常水平高2.4度。中谷地區的弗雷斯諾(Fresno)週一7月31號最高氣溫將達104度,週二8月1號持續在105度。

2. 增設自毀開關 舊金山手機盜竊下降

加州2015年要求手機製造商必須為智能手機設「自毀開關」的法律實施以來,舊金山的智能手機盜竊案件明顯下降。舊金山的統計數據顯示,2016年智能手機搶劫案比2015年下降了22%,與2013年相比更是下降了50%。

3. BART今年電子設備盜竊飆升

BART今年上半年的電子設備盜竊案飆升,3月最多有58起,4月也有44起,前6個月總共發生了225起報告的電子設備盜竊案。而去年一年才有274起,2015年有180起,2014年最少,只有137起。

BART警察7月28日週五宣布,27日晚在Castro Valley車站試圖搶劫手機的嫌犯,確定當時抓住受害者的手機而被逮捕,同時被逮捕的另外3名少年被證明與搶劫無關已經被釋放。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