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月活躍用戶增長停滯 股價大跌14%

【新唐人2017年07月29日訊】總部在舊金山的社交網絡公司Twitter日前發布第二季度報告,顯示月活躍用戶數增長出現停滯,令投資者感到失望,Twitter股價受挫,大幅下跌14%。

近期,高科技公司紛紛發布第二季度財報,結果有喜有憂。其中社交平台Twitter的表現不如第一季度亮眼。儘管Twitter開發出多種功能和直播內容,吸引點擊量,但用戶增長仍舊困難。數據顯示第二季月活躍用戶為3.28億,與前一季度持平,受增長停滯的影響,Twitter股票本週四(7月27日)大幅下跌超過14%。

與此同時,總部在硅谷Los Gatos的流媒體視頻服務提供商奈飛(Netflix)的第二季度財報顯示,其國際訂戶人數出現驚人增長,公司股價7月18號,爆收於183.60美元,大幅上揚13.5%。今年截止目前為止,奈飛股價已經累計上漲了48%,有投資分析人士指出,奈飛累計付費用戶超過1億,已成為全球範圍內最大的娛樂訂閱公司之一,預計該公司股價仍有上漲空間。

另外兩家科技巨頭臉書(Facebook)和亞馬遜(Amazon)表現也令投資者雀躍,本週四(7月27日)開盤後,股價分別上漲5.7%和1.5%,兩公司市值雙雙突破5000億美元大關。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的身價一度超過比爾-蓋茲,成為全球首富。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