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到紐約長島 宣布打擊黑幫非法移民

【新唐人2017年07月2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五來到紐約長島的蘇福克縣,宣布加強打擊黑幫的舉措,加速遣返參與黑幫的非法移民

美國總統川普:「我傳達的信息是,對所有的黑幫成員、犯罪的外國人,以暴力威脅美國民眾,我們會找到你,會逮捕你,把你投入監獄,然後遣返。」

美國總統川普在紐約長島呼籲加強打擊MS-13等黑幫組織。他要求國會增加撥款,用來加強維持邊境秩序,加速遞解參與黑幫的無證移民。

美國總統川普:「黑幫多年來利用美國鬆懈的邊境和移民執法,把毒品和暴力帶到美國的各個城市,他們現在就在那裡。」

經常在紐約州長島犯下罪案的MS-13黑幫,通常招募年青的非法移民,成員遍布在美國和中美洲國家。川普上任美國總統之後,司法部和國土安全部已經把黑幫問題列為優先問題來處理,增加了起訴和遣返參與黑幫的非法移民。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