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寒之城》酷炫 《表情大冒險》創意非凡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訊】又到了周末電影院的时间。本周介绍的两部新片,一部是动作惊悚片《极寒之城》;另一部是动画喜剧《表情大冒险》。一起來看看。

首先来看动作惊悚片:《极寒之城》。

影片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冷战』结束前一场惊心动魄的间谍暗杀行动。

1989年,共产极权的东德局势发生了急剧变化,『柏林墙』随时會被拆除,民主的曙光即将降临。然而,此时也是最黑暗的时刻,各种暗杀行动时有发生。英国军情六处的一份间谍名单意外遗失。而女星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饰演的特工,就肩负起了找回这份名单的冒险任务。

塞隆饰演的特工身手矫健、造型酷炫,堪称本片最大的亮点。而一向以执导动作片见长的导演大卫.雷奇,为本片带来的动作场面独具风格,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本周另一部新片是动画喜剧片:《表情大冒险》。

这部新片,从手机短讯中的各种表情符号中汲取灵感,把表情包变身故事主角,结合手机里各种流行的app程序,构建一个隐藏在手机里的小小世界。

故事讲述在一个由表情包组成的世界中,拥有多副表情的主角吉恩,因为没能循规蹈矩的呈现正确的表情,让整个表情包世界即將遭遇灭顶之灾。吉恩不得不和两个小伙伴一起穿行在手机app中,通过一场险象环生的冒险之旅,来拯救它们的世界,并寻找自我。

這部電影劇情颇具新意,因此被影评人们称为本年度最具创意的动画电影。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