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英國路透社
中共空軍稱 將持續外海軍事演習

中共空軍近日來,屢次進入日本及台灣的防空識別區,引發區域緊張。但中共軍方稱,空軍仍將在外海空域持續進行訓練演習。台灣國防部則表示,將持續監控共軍行動,必要是採取應對舉措。

2.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
賄賂聯合國官員 中國富豪罪名成立

澳門富豪吳立勝,涉嫌賄賂兩名聯合國官員數十萬美元,試圖爭取興建澳門的聯合國會議中心,週四被美國聯邦法院裁定「賄賂、串謀、洗錢、違法反腐敗法」等六項罪名成立,但具體刑期尚未宣布。

3. 《印度斯坦時報》
中印仍對峙 習近平籲金磚五國加強合作

週五,習近平呼籲中、印、俄、巴西、南非等「金磚五國」,要在經濟、財政、區域安全上加強合作。他強調金磚五國目前都面臨複雜的國際與經濟安全問題,應增進彼此交流。

4. 英國廣播公司BBC
虐待熊貓視頻 中國瘋傳

一部關於成都熊貓研究基地的視頻,在中國廣為流傳。視頻中,兩名工作人員對兩頭小熊貓進行暴力對待,小熊貓甚至還被摔倒在地,工作人員稱自己被熊貓咬傷,但影片仍引發中國網友熱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