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插旗威斯康辛 紐約州受挫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訊】富士康正式在威斯康辛州投資100億美元建廠,讓競標失敗的紐約州備感失落。

威斯康辛州州長Scott Walker:「今天是美國的大日子,是威斯康辛州的大日子,也是富士康公司的大日子。」

富士康將100億美元投給美國威斯康辛州興建工廠,至少創造數千個工作機會,這也讓紐約州想起了競標失敗的經歷。

位於紐約上州的尤蒂卡市,曾以紐約州立大學所有的一塊400英畝的土地,爭取富士康投資,但最後富士康還是選擇了威斯康辛州。

看來紐約只能期待來自其他公司的投資,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和《華爾街日報》的採訪中表示,蘋果公司正在醞釀在美國境內投資建3座大工廠,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在今年5月表示,將向美國生產廠商投資10億美元。

但目前尚不清楚,紐約州包括尤蒂卡在內的幾個潛在地點,是否會爭取蘋果公司的投資。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