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仁杰曾許願折壽救女友 痛失摯愛沉寂三年(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8日訊】自台灣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歌手許仁杰,去年推出單曲《單身剛好》,當時提到自己曾有過一位韓籍女友病逝,但並沒有多談。最近接受媒體專訪時,他也首度提到這段刻苦銘心的往事。

許仁杰最近接受《蘋果日報》專訪,現年31歲的他已單身4年多,約在5年前因工作結識這位已逝的韓籍女友,甚至已論及婚嫁。他提到女友是一位舞者,交往一年多後,發現對方罹患罕見疾病「肺部囊性纖維化」。

當時他常陪女友就醫,但女友病情日益嚴重,因此和女方父母討論決定進行肺部移植手術。但這手術在台、韓兩地仍在臨床研究階段,也等不到肺源,最後赴大陸無錫某專門移植肺部的醫院動刀,盼尋一線生機。

沒想到女友經歷2次移植手術後仍宣告不治。他述說當時首次手術成功的雀躍心情,但沒持續多久,女友卻連日高燒不退,接著在醫生告知肺功能恐逐漸衰竭,需動二次手術等煎熬的心情下,他無助地到處求神保佑,甚至願為女友折壽10年,但手術依然失敗,女友因此離世。

面臨失去摯愛的打擊,許仁杰坦言那時也是他人生的最低潮,「看到什麼都會想到她,一張開眼睛就會崩潰,每個晚上都睡不好,那一陣子我應該有生病」,感到人生變得很黑暗。

為了不讓家人擔心,許仁杰努力逼著自己運動、創作,想辦法讓生活恢復正常。在這之後,他也寫了一首歌,就是楊培安的《了斷》。為此,他在歌壇也沉寂了一段時間,共花了3年時間才逐漸走出傷痛。

而在出道10周年之際,許仁杰重新整裝陸續推出單曲《單身剛好》、演出微電影,逐步返回工作正軌的他,透露月底將和周定緯攜手推出合作單曲。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許仁杰重新整裝陸續推出單曲《單身剛好》(視頻截圖)


許仁杰重新整裝陸續推出單曲《單身剛好》(視頻截圖)


許仁杰重新整裝陸續推出單曲《單身剛好》(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