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腦、電視螢幕沾上油污擦不掉?只要用點這個就輕鬆解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8日訊】手機、電腦、電視機螢幕沾上油汙後,無論用紙巾怎麼擦都還是油膩膩的,怎麼辦?家裡常用的這個東西真的作用很多,快試試吧。

只需要用紙巾蘸取少量花露水來擦拭手機、電腦、電視機螢幕,就能輕鬆擦掉油污了。

乘坐公共汽車、地鐵,逛商場或者外出郊遊時,雙手不可避免地要觸及公共欄桿和扶手,將花露水滴入掌中,雙手揉搓,能起到很好的清潔作用。

一瓶花露水的作用還真不少呢!因為花露水治療蚊蟲叮咬或者是驅蚊效果都很好的。

大家可以用花露水來擦涼蓆,那樣的話大家在家裡面睡覺的時候會更涼快。因為花露水本身其實是含有一定量的酒精的,所以揮發的會比較快,揮發的時候會帶走很多的熱量!

在內衣的內襯上面滴上幾滴花露水,十分鐘左右再去清洗內衣會更加的清香還能延長壽命的哦。

切完辣椒後如果覺得手很辣,用清水沖洗後塗點花露水,也能很快消除辣手的感覺。

床上用品容易附著塵蟎,將床單被罩之類的放進滴了花露水的清水中浸泡十幾分鐘後再清洗晾曬,可以有效的去除蟎蟲,洗的乾乾淨淨。

衣櫃放多了衣物不好聞,還怕潮濕了會生蟲,把花露水打開蓋子放進衣櫃裡,或者在衣櫃角落噴灑一些花露水,不僅讓衣服芳香四溢,而且再也沒有了蟲子的煩惱!

毛巾口罩天天用,很容易滋生細菌,把它們用含花露水的水浸泡後再洗滌,可以起到清潔殺菌的作用。

你還可以在電風扇的葉片上滴上少許花露水,隨著扇葉的不停轉動,可使滿室清香,還能擴大驅蚊範圍。

在馬桶的水槽裡滴幾滴花露水,抽水一衝,馬桶立刻清新無異味!

花露水其主要成分為:橙花油,玫瑰香葉油,檸檬油,安息香酸,香檸檬油,酒精。現今有些市售的花露水含有薄荷醇、冰片,使之更為清涼。

花露水的主要功效在於去污、殺菌、防痱、止癢,同時,也是祛除汗臭的一種良好夏令衛生用品。

花露水所用的香精略差,含量也較少,一般為1%~3% ,所以香氣不如其它酒精溶液香水持久。

製作花露水所需要香精的香料,多用清香的薰衣草油為主體也有用玫瑰麝香型的。

酒精濃度為70%~75% ,這種配比易滲入細菌內部,使原生質和細胞核中的蛋白質變性而失去活力性,從而消毒殺菌。

花露水的香型以清香為主,較為流行薰衣草油為主的香氣。花露水中含有適量醇溶性色素,顏色以淺色為主,有淡綠、黃綠、湖藍等,給人以清涼感。

花露水是用花露油作為主體香料,配以酒精製成的一種香水類產品。花露水的主要原料有酒精、香精、蒸餾水,並輔以少量螯合劑檸檬酸鈉、抗氧劑二叔丁基對甲酚等。

花露水和香水一樣,最多的成分都是酒精,花露水是用3%左右的香精,和70%左右的酒精和25%的水配製而成。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