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局專員:不回收廚餘 暫不會吃罰單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訊】紐約市清潔局今年在各區試行廚餘回收計劃,很多家庭收到了褐色垃圾桶。然而,如何回收廚餘,很多房主還是存在很多疑問。今天(7月27日),清潔局社區外展專員來到布魯克林的班森賀,為民眾解答疑惑。來看報導。

紐約市清潔局社區外展專員陳景儒表示,每年政府要花費數千萬美元,將垃圾運到外州處理。然而,大部分垃圾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其中就包括果皮、菜葉、剩菜剩飯等廚餘。

紐約市清潔局社區外展專員陳景儒:「日常的垃圾75%以上都是廚餘垃圾。如果我們政府可以好好回收利用的話,相對來說會降低政府的負擔。」

在2013年,紐約市清潔局開始在史坦頓島試行回收廚餘,收到很好效果。現在,擴展到布魯克林、皇后區和布朗士區。

紐約市清潔局社區外展專員陳景儒:「廚餘最好的用處是可以製作化肥,或是綠色能源。」

他還表示,現在是試行階段,如果不回收廚餘,暫時不會吃罰單。

紐約市清潔局社區外展專員陳景儒:「也不會給你罰款,也不會給罰單,你沒有回收廚餘,也沒問題。」

他鼓勵房主盡量嘗試回收廚餘。如果嫌麻煩,可以用大的透明塑膠袋放在褐色垃圾桶內,每次把廚餘直接倒入垃圾桶。如果每次用塑膠袋裝的話,注意要使用可分解塑膠袋。詳細信息可到查看清潔局網站。

www.nyc.gov/dsny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