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幫助被販賣人口嗎?來喝杯咖啡吧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訊】上週日,警方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發現一起人口走私案,封閉的卡車車廂內至少裝載了39人,目前其中10人已經死亡。德州現有超過31萬的人口走私,除政府部門外,不少民間機構也在努力改變現狀。休斯頓一家名為A 2nd Cup「再來一杯」的咖啡店,將部份利潤用於幫助被販賣人口。一起去看一下。

店內的牆上懸掛著「奴隸制尚未結束」的牌子,稱因人口走私,現在世界上有3千萬人過著奴隸般的生活。創始人表示,咖啡店會通過舉辦活動教育社區,包括普及相關法律,播放紀錄片,籌款幫助受害人、讓他們過上新的生活等。她建議大家在去按摩店、美甲店等地方時,留意是否有被販賣人口。

A 2nd Cup創始人Erica Raggett:「如果去指甲店,正常來說,美甲工都會聊聊天。你可以問問他們的家庭,如孩子去哪兒上學,娛樂活動。如果他們沒有任何回應,可能代表沒辦法出去娛樂或送小孩上學。當你付錢時,如果他們直接把錢都給別人,也是危險信號。如果窗上有欄杆,或有對內攝像頭,通常也是危險信號,那兒可能存在人口販賣。」

如果發現類似情況,她建議撥打911或人口販賣熱線888-373-7888,以幫助受害人。

店內一些顧客表示,很高興在享受咖啡的同時,幫助被販賣人口。

前企業主John Case:「當有人想做些這樣的事時,提供一定支持很重要。」

自由撰稿人Dinah Mahlman:「很多人,特別是很多女性被帶到這裡,無奈成為妓女,人販子強迫她們做的。這家咖啡店所做出的貢獻非常棒,我參與其中,每天來喝杯咖啡,幫助那些人脫離悲慘境遇。」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