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 拿下孫政才 習與前朝元老權鬥表面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8日訊】【今日點擊】(2905-1)

提要
拿下孫政才 習與前朝元老權鬥表面化
中情局局長:美國最大威脅來自中國而非俄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跟大家分享諾蘭的敦克爾克,可能有點劇透(透露劇情) 。敦克爾克昨天說了,其實就是中心一句話,命運在人的環境中是無可奈何的。人在具體的自己生活的環境中,一天一天的過去,無論你在家庭、事業、感情、 賺錢,你的所有的360°所有的面上,人們在被命運所左右。被命運左右的原因,是人在現實中要獲得結果,要有所收穫。高考獲得學位,得到一個好職位,然後爭取一個好工資,買個好房子,娶個好老婆,誰知道什麼叫好老婆,嫁個好老公,嫁個好老公,嫁個好先生,沒有什麼想什麼有什麼煩什麼,什麼叫好先生,這是事實,對不對,這是事實。

所以他在命運中,人們在探討命運的時候,是得不到自己想得到的,從而它就是命運。生命戰勝命運,能夠,如果一個人有著生命的理念的話,他的概念就不同。他視其命運,而自己生命的一個過程,他就不會一定要尋求結果,他欣賞這個過程,珍惜這個生命。在命運中的人,會對這樣的人認為這些人很慈悲,非常好。好的理由就是,這些有生命理念的人,不會跟命運中被命運所左右的人爭其利益,生命中的人不會是命運中的人競爭者,所以他是好人。

拿下孫政才 習與前朝元老權鬥表面化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蘋果日報一篇評論,那講的還是孫政才,但是這裡面它在它的評論當中講,砍死孫政才,是習近平跟江澤民整個翻臉的過程。孫政才被拿掉,各地相繼表態,到昨天晚上31個省區市,近半數表態支持習近平,但還有半數沒有表態。它說被視為第六代儲君的胡春華職掌的廣東省竟然沒有動靜。有一個說法說,胡春華上書表示自己退下來,就不進入第六代核心,表示自己退下來,那我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它是香港叫什麼香港零一啊,這個媒體報的。那我以為如果明白的人,大家意識到,習近平砍下孫政才的做法,是廢掉了從鄧小平、江澤民延續下來的,叫隔代指定接班人的,中共權力接班制度的話,他廢掉的是這個制度。那在這個制度下的人如果明境的話,他是應該退下來,不用添麻煩,對吧。他廢掉的,是中共權力這種交接更替的制度,它的生命線被他切斷了,拿小繩給繫上,拿刀給切了。那你是這條線上的一個疙瘩的話,你不早剁嗎,其實我覺得是有這成分啦。作為孫政才被砍掉,明顯的看出是中共最上層的路線鬥爭之爭,反映出習近平與江澤民等元老之間的矛盾表面化。沒什麼矛盾,你死我活的搏殺。

我昨天另外一集節目我說,習近平真正真正開啟了他的,就是展現他的抱負。什麼時候展現他的抱負?2017年6月28日,當習近平去了香港,梁振英上飛機接他的時候,被他一腳從飛機上給踹下來,就那一腳,開始了他真正的,習近平的他的治國的概念,他的方針。也就是面膜啦,你看那個女人盡弄面膜,有白的還有黑的,還抹泥呢咱也搞不懂,反正往臉上抹東西。6月28日之前,習近平的臉上有面膜,結果28日那天面對梁振英,一腳踹下來就把面膜給撕了,那個時候亮出他真實的概念。

24日孫政才被宣布調查之後,那曾經孫政才工作過的地方率先表態。北京蔡奇說,堅決擁護黨中央決定,堅決擁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非常明確,黨中央的權威,集中統一領導,中共黨中央的決定,否定的是什麼,這個話說出來是什麼,否定了江澤民在過去時間裡面的,所謂黨內的集體領導。否定政治局常委,常委的集體領導,否定政治局的決定。農業部,在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那堅定站穩政治立場,這說法挺絕的,政治上的明白人,誰不明白,跟著江澤民走都是不明白,跟著習近平走是明白的。吉林,確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那吉林這個說法呢,這幾個意識是從王岐山那兒來的。重慶,中央決定非常及時非常正確,這話說得就怪了,中央決定非常及時非常正確。5天前,在孫政才被拿下來的5天前,孫政才還說習近平有著超凡的智慧,拍馬屁的,說出這樣話的人,5天之後被習近平砍了。什麼意思,習近平眼睛裡不揉沙子,孫政才代表了江胡勢力。有些人有些所謂的媒體,投靠各種說法啦。

那報導中講說,孫政才的仕途是透過這個,最早是透過曾慶紅的兒子曾偉,當時曾慶紅是中聯辦的主任,引薦給了賈慶林。那胡溫時代呢,溫家寶招攬內閣任農業部長,進入了政治局成為儲君,背景實際代表了江澤民、胡錦濤兩朝勢力,今天被習近平、王岐山拿下,表面化。搗亂的永遠是搗亂的,自己是主子,替主子不好使的時候,永遠替主子說話。什麼叫江澤民、胡錦濤的年代?有胡錦濤年代嗎?有胡錦濤的年代嗎?如果有胡錦濤的年代,什麼叫九龍治水呀,所以就是瞎扯淡。我剛才跟大家講的,為了利益而行走的人,不死在你的利益之下,絕對對不起你。

中情局局長:美國最大威脅來自中國而非俄國

BBC有篇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講,美國最大的威脅來自於中國,而不是俄國。這個說法挺特別的,它特別的原因就是,川普家族現在遭遇了叫俄羅斯門,這個有關間諜的問題,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CIA的老闆,對BBC的講法就顯得很特別。他講說中央情報局局長,接受了華盛頓自由燈塔的高級編輯的採訪,在採訪中說我們首要的任務,是針對外國的情報機構,這是中央情報局的核心的任務。有關中美關係走勢,他講,中國、俄羅斯、伊朗,都將在未來對美國造成重大問題,但是中國的威脅更大。良好的經濟和經濟實力,所以他認為中國有能力成為美國最大的對手。在華盛頓提名聽證會上,當時的這位中央情報局局長,就將中國列為美國國家安全的挑戰者之一,挑戰者之一。他還評價說,中國大舉收購美國的科技企業的現象,他說這樣的做法,就是試圖竊取我們的東西,以確保他們能夠打敗我們,通常是兩者兼而有之。

其實他說這話的根本性的背景在於意識形態,對吧。他就在於一個生命的認識本身的差距,造成了你只要是共產主義國家,高級動物的概念來描繪人的時候,那永遠是正常國家人的社會的敵人,永遠是,對吧,永遠是。俄羅斯現在不是共產主義國家,他說普京有著獨裁的概念,是,但他不是一個共產主義國家,所以這是一個根本上,就是說俄羅斯有了獨裁,有這個,有那個,伊朗也有了這個背景,但是呢,他們都是一種在人的信仰上,或者說在人的態度上的區別,它的基礎首先承認人。共產黨的概念不是,基礎說人叫高級動物。有人覺得這無所謂,那我面對面我跟你說,我說你不是人,你是高級動物,你願意聽嗎?說你娶個老婆,娶個什麼,娶個高級動物,是個母的,這事不好辦吧,動物能叫女的嗎?高級的也不能叫女的呀。所以我跟你說人愚蠢,就為了利益被驅使灌輸的觀念,愚蠢到奶奶家了,可是他覺得自己是姑奶奶。

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