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炒 湖北男刀砍車撞 殺3人傷4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7日訊】7月27日早上9點左右,湖北武漢街頭發生一起惡性傷人事件,40歲男子王祥因不滿被公司開除,持菜刀砍傷3名同事後,在開車逃逸中又撞傷4人,最終被警察開槍擊傷。目前,已知有3人死亡,其餘傷者正送院救治。

據陸媒報導,事發當天,在武漢市東西湖六順路中百物流綜合樓內,該公司男員工王祥被公司開除後心生不滿,持菜刀在公司接連砍傷3人。隨後王劫了一輛公司的物流車,逃至107國道六順路路口時又撞傷4名路人。警方到場後開槍將王擊傷,並將其控制。目前已有3名傷者因搶救無效死亡,其餘傷者正在醫院救治中。

有現場目擊者指,凶徒砍人後搶了一輛中百物流車逃走,不理交通燈號開車撞人,直至警察開車將其攔截,雙方發生碰撞後停下。凶徒下車後,又持刀在街上連傷數人,最終警察開槍擊傷凶徒。

從網傳多段短片所見,一輛物流車和一輛警車相撞,附近還有多輛單車和電動車被撞倒,馬路上亦有多人倒地,渾身是血。而犯案男子已被制服,雙手反銬倒在地上,旁邊有警察持槍正在處理現場。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