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簽新空氣污染法案:提高標準加罰金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訊】7月26日,加州州長布朗在洛杉磯簽署了空氣污染標準法案AB617,該法案旨在提高空氣污染物排放標準,加大懲罰力度,以減少污染對於社區的影響。

週三下午,州長布朗在洛杉磯貝爾花園市,當眾簽署了AB617法案。該法案與剛剛簽署的控制溫室氣體排放法案(AB398)一起,改善加州空氣質量,並預計在2030年,把溫室氣體排放量降至1997年的六成。

加州參議院副議長Kevin De Leon:「全美污染最嚴重的城市中,加州就有7個,此時我們應該採取行動了。」

AB617要求加州空氣資源局制定統一的控制污染策略,並將違規污染的罰金,由之前每天一千美元提升至五千美元。此外,還將加大受污染較嚴重的社區的參與。

加州眾議員Cristina Garcia:「我們改善了監察和報告(空氣污染),找出應該為污染負責的人;還有社區行動計劃,會讓社區居民參與討論,找出問題,並制定對當地有效的解決辦法。」

然而,不少反對者表示,加州對於溫室氣體和空氣污染排放的高要求,導致企業成本的上升,到2031年油價可能會每加侖增長24至73美分。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