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虐狗案宣判 中國留學生獲緩刑3年

【新唐人2017年07月27日訊】日前,舊金山高等法院對今年5月發生的中國留學生虐狗案做出裁決,劉姓留學生被判緩刑三年,且需要參加社區服務和承擔救治傷狗的醫療費用。

舊金山動物護理與管理局(San Francisco Animal Care and Control)7月25號發佈公告,兩個月前的5月13號、被以兩項虐待動物重罪起訴的華裔青年劉子宣(Zixuan Liu 音譯)已經於上週向法庭表示不再進行抗辯,並被法官判決緩刑3年。

動物護理與管理局披露的監控錄像顯示,事發時劉子宣在抵達公寓的電梯前,用力拉扯栓狗的繩子,將其快速的拋出,再拽回來用腳狠踢。上電梯後,又用腳踢和踩踏小狗,最後提起小狗的頭走出電梯,還用力的踢了一腳。

動物護理與管理局指出,劉子宣被法官裁決緩刑三年,三年內他不能擁有任何寵物,也不能領回被他施虐的小狗。此外,還要接受心理輔導,以及支付救治傷狗的費用。

臉書的個人資訊顯示,現年26歲的劉子宣來自中國武漢,目前在舊金山大學(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攻讀工商管理碩士(MBA)。他的小狗將被送到北內華達州柴犬救援中心,等待愛心人士領養。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