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撥款230萬 加強美墨邊境安全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訊】自川普(特朗普)1月份正式成為美國總統後,不僅向邊境移民管控部門增派人手,近日又向德克薩斯和墨西哥邊境地區的軍事巡邏隊提供了230萬美元的援助,這是自2014年以來,聯邦政府首次向巡邏部隊提供的邊境安全資助。

德州軍事部門表示,聯邦資金已到位並將用以維繫軍隊本財政年度內的邊境運作。

德州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在一份聲明中說,聯邦政府正加緊幫助各州支付更多邊境安全的費用。

7月下旬開始,聯邦將增派警力與德州國民警衛隊一起執行德克薩斯州安全行動計劃,一切行動也將過渡到由聯邦指揮。但這種過渡將不會影響整體德州國民警衛隊的使命及邊境安全防護工作。

在未來兩年,德州還將撥款8億美金用於邊境安全。在2015年德州曾創紀錄的撥款8億美金,但這筆資金大部分到了德州公共安全部,完全沒有提供給德州的軍事部門。

自2014年打擊來自中美洲的非法移民潮以來,德州軍隊在美墨邊境的部署一直集中在里奧格蘭德河谷,因為大量非法移民湧入,當地建立臨時收容中心。面對數量眾多的非法移民,邊境巡邏隊不堪重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