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山東1000名志願兵省政府維權

7月24號,山東省1000多名軍轉志願兵到省政府維權,要求歸還編制,落實待遇。大批警察戒備,最後,各地的截訪人員出面勸說當地老兵回家。

2. 甘肅「鼎盛浩沅」投資受害者拉橫幅抗議

7月24號,甘肅省平涼市劇院門前出現大批橫幅,抗議鼎盛浩沅網絡科技公司詐騙,導致他們的投資血本無歸,現場有人高喊「還我們血汗錢」。

3. 福建強拆華僑集團歸僑住房遭抵制

7月24號,福建福州晉安區新店鎮的書記和鎮長帶領上百城管,闖入當地華僑實業集團的生活區準備強拆,但遭到歸僑難屬的拚命抵抗,最後無功而返。

4. 湖南百餘幼師省政府下跪維權

7月25號,湖南一百多名幼兒教師在省政府下跪,要求給予他們相應的身份和待遇。這是他們連續維權6天沒有結果之後,不得已而採取的手段,但是警察和特勤還是暴力驅趕他們,將他們的橫幅搶走,收音機、錄音機砸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