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英國《每日電訊報》
中共軍事野心超出亞洲 恐威脅英國

中共與俄羅斯海軍在波羅的海舉行聯合軍演,事實上是對英國及北約盟國發出警告。近期來,中共在國際上快速拓展軍事力量,顯示中共不是只為了保障其亞洲資產,而且也對歐洲區域安全帶來威脅。

2. 英國《金融時報》
中共機構鎖定發展高科技武器

中共在今年初成立了「中央軍委科學研究指導委員會」,但直到近日才正式公開。該部門負責研發高科技軍事武器。中共今年度的軍事預算支出預計將達1500億美元;2020年的軍事支出預計超過2200億美元。

3. 澳洲廣播公司abc
中共軍方展開部署 應對潛在朝鮮危機

近日來,中共軍方在中朝邊境展開部署,應對可能發生的朝鮮政權崩潰以及大規模難民危機。中共在長達1400公里的邊境上修建地下掩體,增設新的邊境防衛旅,並派出無人機來偵察邊界。

4. 瑞典《北國社民日報》
法輪功仍遭受迫害

以「真、善、忍」為核心信念的法輪功,是中國古老的氣功修煉方法,並在恢復中國傳統文化。但在1999年7月20日,法輪功遭到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殘酷鎮壓,18年後的今天,仍有許多修煉者遭到關押、酷刑與活摘器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