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紀委官員:法輪大法是萬年不遇的正道大法

(編者註:作者王友群,中國人民大學國際政治系法學博士、前中共中紀委監察部官員,曾是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

18年前的今天,1999年7月20日的清晨,我起床後,對妻子說,今天,我將被「隔離審查」。然後,我找出平常出差用的旅行包,將換洗的衣服、牙膏牙刷、毛巾、剃鬚刀等放進旅行包,匆匆別過妻子後,坐中紀委的班車徑直到了中紀委大院。

剛到辦公室,就有人通知我說,請立即到樓上開會。我一到會議室,那裡已經有不少人在等着我。會議非常簡短,說是有一份重要文件,要到外地的一個賓館,集中精力修改完善,馬上就走。一行人下樓後,在等車的時候,我對帶隊的領導說,其實,我早就知道了,根本不是什麼修改文件,而是對我異地隔離審查。這位領導當時大吃一驚,說:「你怎麼知道的?」

幾分鐘後,一輛小型麵包車開過來,載着我們七八個人,快速向位於北京市大興區的中紀委監察部培訓中心駛去。到達目的地、稍事休息後,北京市公安局的幾名警官也驅車趕來,當著我的同事的面,宣布對我進行傳訊。然後,我被押上一輛警車,直接開回北京市西城區德勝街道派出所,有兩名警官對我進行訊問,另有一幫警官跑到我家裡抄家。完事後,我又被押到中紀委大院內我的辦公室,一些警官對我的辦公室進行了搜查。過程中,我得知,北京警方對我採取行動,是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下的命令。

當天晚上,中紀委監察部有關領導宣布對我採取「兩規」措施,即所謂「在規定的時間、規定的地點」接受審查,實際上就是「隔離審查」。為此,中紀委監察部專門成立了一個專案組,最初一段時間,北京市公安局的一名警官也參與其中。每天24小時負責嚴密監控我的武警共7人。中紀委監察部培訓中心專門騰出6間客房,供專案組工作人員使用。從此,我在這裡度過了我有生以來最艱難的135個漫漫長夜。

16世紀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他的名著《諸世紀》中預言: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降。諾查丹瑪斯的許多預言都已應驗,這個預言也成真。1999年7月20日,根據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及其親信,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共解決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羅幹的命令,從北京一直到全國各地,所有公安機關的警察全部行動起來,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抓捕。從1999年7月22日起,中央電視台等所有中共最重要的媒體,全部開足馬力,24小時不間斷的,用造謠、誣衊、攻擊、謾罵、恐嚇等下三爛的手法,對法輪功進行狂轟亂炸。

如今,18年過去了,我在歷經「九九八十一難」之後,來到世界之都——美國紐約。我看到了什麼呢?我看到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大大小小的幫凶一個接一個的倒台,最上面的有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原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中央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原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原中共政法委秘書長、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原公安部610辦公室主任、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張越,原中共天津市政法委書記宋順平,原天津市政法委副書記、公安局局長武長順……。

我看到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已經成了人類有史以來這個星球上最臭不可聞的一堆垃圾。1999年「7•20」以來,控告江澤民的浪潮此起彼伏,波瀾壯闊。從2015年5月11日起,從中國大陸一直到整個海外,已經有21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從2015年7月1日起,海外已有超過241萬社會各界人士簽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其中,台灣舉報人數最多,有865,315人!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結束這18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法辦元凶江澤民,不僅是中國的當務之急,也是自二次大戰納粹進行種族滅絕之後,人類在21世紀再次面對中共群體滅絕的罪惡必須表態的問題。」

我看到世界各國政府、國際組織、非政府組織、各界知名人士紛紛要求中國領導人結束迫害法輪功、清算江澤民的滔天大罪。2016年6月8日,瑞士36名政要聯名致信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Zeid Ra』ad Al Hussein先生。信中寫道:「期待你能夠支持並鼓勵習近平主席逮捕令全人類蒙受恥辱的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及其他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對他們依法進行審判、裁決。」2015年9月到2016年10月,全台灣,從最北邊的新北市到最南邊的屏東縣,從東邊的嘉義縣到西邊的宜蘭縣,以及中部的台中市,共14個縣市議會,通過了聲援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決議案。旅居美國的中共紅二代、原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多次反覆致信您 ,要求您「必需得把江澤民、曾慶紅掛出來,把他們的反人類的罪行和貪腐的罪行公之於眾、告訴老百姓:『他們幹了這麼多壞事,他們是這麼貪腐,所以,我要把他們拿下來。』羅宇還說:「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我看到法輪功洪傳全世界的盛況。18年後的今天,法輪功頂着江澤民掀起的狂風巨浪,洪傳到了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從孔子學說承傳很好的韓國到日本、菲律賓,從釋迦牟尼誕生的印度次大陸到東南亞,從耶穌誕生的以色列到西亞其他國家,從蘇格拉底誕生的希臘到環地中海地區,從信神的科學家牛頓、諾貝爾、居里夫人誕生的西歐、北歐、東歐到夢見化學元素周期表的門捷列夫誕生的俄羅斯,從納爾遜•曼德拉誕生的南非到金字塔林立的埃及,從北極附近的格棱蘭島到靠近南極的新西蘭南島,從加拿大到美國到中南美洲,到處都有法輪功學員學法煉功的身影。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40種外文,在中國大陸以外公開出版發行,成為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上被翻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書!

我看到中國大陸明白法輪功真相的公、檢、法、司、610辦公室官員越來越多,很多人都不願追隨江澤民繼續迫害法輪功。據法輪大法明慧網《2017上半年法輪功學員無罪獲釋綜述》統計,今年1至6月,在公安局、檢察院、初審法院、中級法院,都有阻止或終止迫害程序的案例,54名法輪功學員獲釋,另有97人被退卷。這些案例發生在中國大陸的2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湖北省潛江市法院在審理法輪功學員胡逢成、劉雄、楊冬梅的案子時,先是安排馬啟禮法官審理,馬啟禮法官不願審;接着又安排王永成法官審理,王永成法官也不願審;再後來安排雙世權法官審理,在明白真相後,雙世權法官也不願審!

我看到中國大陸關於法輪功書籍出版的禁令早已被廢止。2011年3月1日,《新聞出版總署廢止第五批規範性文件的決定》中第99項、第100項明確廢止以下兩個1999年發布的文件:(1)《關於重申有關法輪功出版物處理意見的通知》;(2)《關於查禁印刷法輪功類非法出版物,進一步加強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而在2000年和2005年公安部先後發布的《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0]39號)和《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5]39號)中,認定的邪教有14種,其中沒有法輪功!

我看到具體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而遭惡報的案例越來越多。明慧網2016年8月發布的《明慧報告:610人員惡報綜述》顯示,僅明慧網報導的610官員遭惡報的就有783人,其中,遭惡報死亡和患病、受傷的比例非常大,兩者相加超過70%。湖南省常德市610辦公室主任周艾軍,2002年9月9日親自去抓法輪功學員,坐在一輛大卡車上,當司機張偉把車開到草坪鄉白雲村4組時,車輪壓到一塊石頭,石頭反彈進車內,正好砸到周艾軍的頭上,9月10日,周艾軍經搶救無效死亡。黑龍江省樺南縣公安局610頭目陳洪輝揚言:「都說報應,報應我試試,我就跟共產黨走到底了。」沒出7天,陳洪輝從樺南縣土龍山鎮返回樺南鎮途中,車撞到大樹上,顱骨粉碎,當場死亡!

我看到今年6月19日44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向習近平、李克強、俞正聲、王岐山投遞了題為《危急存亡之秋,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義,以塞忠諫之路》的聯名信。信中指出,江派勢力為求自保,就要將現政權綁架,繼續迫害法輪功,「對邪惡的漠視與縱容就是對正善的背叛,此誠不可不察也!習李新政已近五載,然而只要迫害法輪功這塊短板不解決,依法治國就只能是個空談。只要政法委有權繼續迫害法輪功,基層官員就將被『中梗阻』所脅迫而不得不在中央與頂頭上司之間做艱難而無奈的選擇,中央也就無法真正駕馭政法委系統……一旦哪一天江澤民斷氣,中央就徹底被迫害法輪功的政策給綁架了。」聯名信表示:「現在基層公安人員對於迫害法輪功已經普遍厭戰,只是無奈於各級政法委的驅使。此時若當機立斷,順勢而為,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則將得人心、定社稷而千古流芳。」

18年前,我寫了致江澤民的信《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信中,我寫道:法輪大法為什麼會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傳播的如此廣泛和迅速呢?法輪大法究竟好在哪裡呢?根據我個人的認識和體會,至少有以下幾個方面:「一是法輪大法只講奉獻,不講索取。」「二是法輪大法在祛病健身方面有奇效。」「三是法輪大法非常重視心性修煉,對精神文明建設具有重要作用。」「四是法輪大法實行鬆散管理,不干涉國家政治。」「五是法輪大法促進了中外傳統文化的交流,客觀上已成為人類進步事業的重要因素。」「六是法輪大法揭示了許許多多科學的奧秘,是真正超常的科學。」如今,18年過去了,時間和實踐已經充分證明:我在這封信中講的法輪大法的六大好處完全正確。

江澤民利用他集中共黨政軍最高權力於一身的便利條件,動用軍隊、警察、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等所有專政機器,動用數以百萬計、千萬計、億萬計的中國老百姓的血汗錢,動用中共控制下的所有電視台、電台、報紙、雜誌、互聯網站等宣傳工具,動用中共控制下的所有駐外大使館、領事館、其他駐外機構和外交官,企圖「戰勝法輪功」,卻在中國大陸以外包括台灣、香港、澳門全部都失敗了,而在中國大陸,離開了「高壓」和「欺騙」,這場迫害一天也維持不下去。這到底是為什麼?法輪功這樣一個「手無寸鐵」、「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修煉團體,面對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政治流氓江澤民長時間的瘋狂打壓,不僅沒有被打倒,相反,卻能夠「四兩撥萬斤」。這又是為什麼?答案非常簡單:只因為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只因為法輪大法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高德大法。與中國大陸只隔着一條海峽的寶島台灣,是一個非常適合人類修煉的風水寶地。在台南市南化山區有一位修道60多年的黃甘草女士,轉而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清理身體」的過程,馬上在她身上得到驗證。黃女士小時候天目就是開着的,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她不認識字,開始是兒子鄭堯棟讀《轉法輪》給她聽。聽兒子讀了以後,若有不理解的地方,她打坐入定時,李洪志師父的法身就會演化影像給她看,讓她明白法的內涵。就這樣,整本《轉法輪》,她都一幕一幕看過,不懂的部分,還會重複播放,直到她明白為止。每幾天一單元,整本《轉法輪》,過一遍約9個月。就這樣,《轉法輪》的內容,她在打坐入定中看了一遍又一遍!黃女士還看到,因為她精進修煉,周圍的環境一直在被凈化和往好的方向轉變,包括整座山、兒子的身心、媳婦的思想、孫子的狀況,方方面面。黃女士說:「師父非常珍惜每一位弟子。我們千萬聲感謝、億萬聲感謝,都無以為報,真的是說不盡修煉大法的殊勝,師恩浩蕩。希望同修們共同精進,以謝師恩。」

自從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從中國長春傳出至今,25年來,法輪功創造了許多令人驚歎的人間奇蹟。73歲時曾患過肝癌、子宮癌、卵巢癌的吉林法輪功學員尹玉芝,修煉法輪功後起死回生,今年已經94歲,心中對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充滿感恩。韓國老僧吳永圭苦苦尋覓、耐心等待84年,終於在耄耋之年喜得大法。他說,他這一輩子就為等待釋迦牟尼佛講的法輪聖王轉世傳法度人!中學畢業後,曾經被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科技大學、北京協和醫科大學、國防科技大學等5所中國著名高校免試錄取的天才學子、清華大學博士王為宇,在中國大陸飽受酷刑折磨、蒙冤坐牢8年半,來到信仰自由的美國之後,依然精進實修法輪功,不敢有一絲一毫的懈怠!28歲時已參與研發88項冶金機械專利技術,其中39項為第一發明人,在公司唯一一位獲得三枚金質獎章的員工、武漢市最優秀的高級工程師盛正平,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因屢遭迫害被迫移居澳大利亞,然而,他從不後悔自己的選擇!

出生於北京的「80後」小夥子陳東,2003年在英國留學時開始修煉法輪功,從2011年至今,已多次獲得好萊塢音樂大獎。他說,對他影響最大的人就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曾經給胡耀邦當過秘書的楊禮方和夫人潘淑珍都是法輪大法的老弟子了。潘淑珍曾經修道50年,轉入修煉法輪功之後,50天就達到無病一身輕的狀態。楊禮方寫道:「路漫漫,五十年,百病纏身功未圓,感慨萬萬千;法昭昭,五十天,身輕百倍精神抖,神奇顯人間。」美國俄亥俄洲立大學博士、台北科技大學教授許裴晏,尋尋覓覓10年整,終於在互聯網上尋找到了自己一輩子苦苦追尋的正道大法——法輪大法。為什麼許斐晏女士一下子就認定法輪大法是正法呢?她說:「這得感謝我十年來學過的各式各樣所謂的修行法門,因為知道不正的法門長什麼樣子,一旦發現正法門,一眼就能認出來!」

現在仍被關押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的億萬富豪、北京利德曼公司的第二大股東孫茜女士,在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15年後的201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2017年4月5日,她從看守所給妹妹傳出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堂堂正正告訴任何部門、任何人,姐姐是法輪功修煉者,這是姐姐今生最大的榮耀!」李有甫當年是中國大陸武術、中醫、氣功領域大名鼎鼎的人物。曾在北京積水潭醫院、262醫院、中國科學院民族所、清華大學等單位,對包括國家主席、部長、將軍等在內的約4千人進行過遙診,準確率幾乎100%。1996年,經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介紹,結緣法輪功。李有甫回憶說:「當我第一次拿到《轉法輪》時,我一口氣讀完了全書,一邊讀,一邊流淚。48歲的我激動得淚水直流;我尋覓了半輩子,結果終於在美國找到了答案,我突然明白了,我過去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我今天理解法輪功而做的準備。」現為美國洛杉磯的執業中醫師、美西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新唐人武術大賽評委會主席的李有甫說:「能修煉法輪功,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18年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為了撕破江澤民利用中共在全世界範圍內製造的打壓法輪功的重重黑幕,以大真、大善、大忍之心,付出了一般人難以想像的艱辛,從沒有路的地方,走出了一條和平、理性、堅韌反迫害的光明大道。僅「7•20」之後的頭兩週,美國法輪功學員緊急走訪了170多個國家的駐美大使館、各大媒體和美國國會山莊幾百個議員的辦公室,逐一向他們說明法輪功是什麼,法輪功學員是一群什麼樣的人,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正在遭受怎樣的迫害。世界各地學員還通過新聞發布會、集會遊行、燭光晚悼、集體煉功、大型排字、真相展板、徵集簽名、反酷刑演示、天國樂團演奏、腰鼓隊表演、舉辦「真善忍美展」、發放真相小冊子、真相光盤等諸多形式,曝光邪惡,呼喚良知。在世界各國各地區最著名的景點、機場、車站、碼頭,在中共駐世界各國的使領館前,在聯合國及相關國際組織舉行國際性會議的場所,一些法輪功真修者常年累月堅守着,不管括風下雨,無論酷暑嚴寒,百遍、千遍、萬遍的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真相。這滴水穿石般的努力,這融化鋼鐵般的慈悲,這感動日月星辰的正念,終於將江澤民一夥製造的又一場人間浩劫的前因後果大白於天下。這是一首驚天地、泣鬼神的生命壯歌,這是一部令蒼天落淚、江河嗚咽、高山仰止的偉大史詩!

18年,滄海桑田,天地巨變。從中國大陸來說,自從2012年2月6日原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叛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之後原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抓捕以來,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企圖通過薄熙來「幹掉」習近平的驚天陰謀被曝光於天下,中國正處在萬年未有之大變局之中。從2013年1月起至2017年7月的今天,短短5年間,您發起的反腐打虎戰役,經歷了從「舉步維艱」到「兩軍對壘呈膠着狀態」到「壓倒性態勢已經形成」,曾經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大大小小的貪官污吏,象秋風掃落葉一般,被接連不斷的掃進歷史的垃圾堆。最近,又傳出在薄熙來之後被江澤民選定的接班人,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書記孫政才被查處的消息,將這場反腐大戲進一步推向最高潮。當今中國大陸最大的大老虎、老老虎、老虎王江澤民、曾慶紅被關進鐵籠子,僅有半步之遙了!

從國際上來看,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中,沒有任何從政經歷的億萬富翁川普,過五關,斬六將,出乎許多有錢、有權、有學問、有地位的人的意料之外,超越了「一萬個不可能」,成功入主白宮,成了美國這個全世界最強大國家的最高領導人。川普就職以來,在內政外交方面實施了一系列與其前任奧巴馬、克林頓、大小布什等美國總統完全不一樣的政策。從參選、當選、就職到今天,川普總統一次又一次向全世界宣告他內心深處最重要的信仰,不是金錢,不是物質,不是名譽,不是享樂,而是至高無上的神。

2017年7月4日,是美國獨立日暨國慶日。7月1日,川普在肯尼迪藝術中心出席「自由集會」時,發表了題為《就像巴頓 美國人崇拜神》的演講。川普說:「美國人崇拜神,而不是政府。正如二戰時期的美國將軍巴頓,他在最艱難的時刻,祈禱的是神的救助。」「我們信仰自由的權力被寫進《憲法》第一修正案。在《獨立宣言》中,美國國父們多次提到『神』。富蘭克林在《憲法》大會上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低下頭,向神做祈禱。」「在所有美元上,都清楚印有這樣幾個字:『我們信仰神』。」「神不僅賜予我們自由,還把許多英雄人物賜予我們,保護我們擁有的這份自由。」在演講的最後,川普說:「神保佑美利堅合眾國!」川普當選,意味着被金錢嚴重變異的世界歷史,開始向敬神信神的偉大傳統回歸。

1999年4月25日晚上,當江澤民在致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中提出「戰勝法輪功」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他必將墮入萬劫不復的地獄的惡運。因為他反對的是千百年來古今中外人類信仰的佛、道、神;它打壓的是過去正確、現在正確、將來永遠正確的普世價值——真、善、忍;他迫害的是天底下真誠、善良、和平、理性、堅韌的法輪功修煉群體;他褻瀆的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高德大法——法輪大法。

現在,歷史把抓捕江澤民的萬古機緣擺到了您的面前。衷心的希望您能夠抓住這個前不負古人、後不負來者的寶貴機會,以雷霆萬鈞之勢,抓捕江澤民,剷除當今中國內政外交的總禍根,書寫本次人類文明史上最壯麗輝煌的篇章。習近平主席,抓捕江澤民,全宇宙的佛、道、神都會幫助您。

王友群

2017年7月20日於美國紐約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