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燭光夜悼 法輪功學員堅定信念感動世人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訊】7月20號當晚,在華府的林肯紀念堂前,美東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燭光悼念活動,紀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夜幕低垂,林肯紀念堂前肅穆凝重。法輪功學員以點點燭光,組成「真善忍」三個大字,表達堅定的信念。

他們當中,有的曾經十年冤獄,經歷多種酷刑;有的家人仍在中國遭受關押,但堅持不懈的讓人們了解真相,呼籲制止迫害。

曾在中國做教師的張鵬,曾被關押在不同的監獄和小號,被吊銬折磨。

法輪功學員張鵬:「他們7個幹警,把我拷到一個水泥石凳上面,那個水泥凳很矮,臀部是在大腿以下的,石凳上有兩個鐵環,他用手銬,把我的手分別銬住,讓我的身體一直蜷曲在那裏,七天七夜。那麽有些人真正的就被迫害死了,每個人的情況可能有不同,所以我很能理解他們當時的處境,我也很懷念他們,我也珍惜現在自由的環境下,能夠代替他們來這裏發出聲音,呼籲全世界的人來幫助還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十八年,法輪功學員的孩子漸漸長大。每年的紀念活動增加了很多年輕的面孔。

法輪功學員劉峻辰:「2012年7月份的時候,我叔叔一家三口,包括我堂弟,當時,他剛滿十七歲,還有我父母,全都被非法綁架,他們被迫害的這段期間,他們(中共)强迫我父母和弟弟做奴工,我叔叔遭到多次的酷刑,很嚴重的酷刑的迫害。我們會以平和、慈善的方式向世人講述我們被迫害,引起世人的關注我們被迫害這一事情的發生,直到中國的迫害結束。我們不會停止。雖然我們都是很平靜、很平和,但是我們不會停止這種做法。」

被眼前的景象感動,現場很多民眾駐足觀看、拍照。在介紹法輪功學員經歷的影片前不願離去。

前聯邦政府職員Russell King:「在這的法輪功學員冒著極大風險,因為他們在中國有親屬,中共會趁此打擊報復,所以他們是冒著大風險來呼籲迫害停止。他們今天在這裡紀念被迫害致死的學員,這是極難狀況下的艱巨任務。」

法輪功學員桑元:「每一次來參加的時候,都希望這一次是最後一次,因為希望迫害早一天結束,希望我大陸的同修都能監獄里出來。」

新唐人記者約克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