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夏日泥漿慶典 感受清涼與快樂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訊】韓國第20屆泥漿慶典25號在保寧拉開帷幕。第一天就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遊客趕來參加,在海灘度過清涼快樂的一天。

遼闊的大川海水浴場給人們帶來清涼。這裏的人們正在泥湯裡玩抓尾巴遊戲,而他們則在泥漿監獄裡,接受泥漿的洗禮。

從滑梯上疾馳而下,「撲通」一聲掉入泥漿池中,雖然全身都是泥漿,但平生第一次有這樣的體驗,酷熱早已忘到九霄雲外。

遊客:「真有意思,心情好極了。好像回到童年一般,費用不高,玩起來沒什麽負擔,加油!」

今年已迎來第20屆的泥漿慶典,去年參加慶典的400萬遊客中,外國遊客達43萬名,使之成為名副其實最受外國遊客歡迎的韓國慶典。

新加坡遊客:「真是非常有意思。我從新加坡來,在保寧玩得很盡興。」

保寧泥漿慶典也出口到了國外,今年12月,在紐西蘭也將舉行泥漿慶典。

保寧市長金東一:「有這麽多外國人來參加慶典,我想其中自有緣由。塗上泥漿,放下一切,這正是現代人所需要的。」

精彩紛呈的泥漿慶典將持續到本月30日。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保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