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隊吉祥物現身醫院 為病童帶來快樂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訊】為了幫助患病兒童早日康復,7月25號上午,灣區知名的奧克蘭運動家棒球隊攜該隊吉祥物(Stomper)現身加大舊金山分校貝尼奧夫兒童醫院,孩子們在驚喜的同時還獲得了禮物。

穿過繪有明亮的花朵和飛鳥的走廊,來到醫院的兒童遊樂室,今天這裡的孩子將會迎來一個驚喜。來自奧克蘭運動家棒球隊和棒球大聯盟的裁判員叔叔們,為他們帶來了各種卡通玩具和可以搭配的飾品。得到禮物小孩子們很開心。

兒童Yonel Nunez:「我很喜歡。太棒了。」

加大舊金山分校貝尼奧夫兒童醫院是灣區設備與治療條件最好的醫院。很多得了重症,甚至得了癌症的兒童在這裡接受治療。

兒童Jencis:「我妹妹在這裡住了22天了,我們經常來看望她。」

為了希望孩子們在病痛中能有愛和陪伴,棒球大聯盟的裁判員們還帶來了奧克蘭運動家棒球隊的吉祥物Stomper來到這裡。

棒球大聯盟裁判員Ed Hickox:「很榮幸能夠來到這裡,只是為了孩子能夠開心,和對家長有所慰籍,有些她們正在困境中。」

這次活動的組織者Umps Care慈善機構,是棒球裁判員成立的組織,旨在為美國青少年提供經濟和人道的支持。

社區聯絡志願者 Amanda McGee:「很高興和umps care 慈善機構一起舉辦這次組建一個小熊的活動,棒球大聯盟的裁判員們來到這裡,幫助孩子挑選一個她們喜歡的動物並且為它們穿上衣服,她們今天玩的很開心。」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