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非洲為主題的水上樂園將進駐德州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訊】有著「世界上最酷的水上樂園」稱號的卡拉哈里度假村將在德州中部的Round Rock小城建造第4個水上樂園,預計2020年開放。它的特色是以非洲為主題,從遊樂項目、建築風格到食品飲料,都充滿了非洲的風情。

他們有盧旺達(Rwanda)進口的咖啡,模擬自博茨瓦納(Botswana)的景觀,從南非錄製的音樂,當然還有各種驚險刺激的水上項目。度假村的創建人曾在非洲旅遊23天,行程2萬5千英里,希望把非洲的美麗,親近自然的感受分享給來度假的人們。

這是卡拉哈里度假村(Kalahari Resorts and Conventions)在美國的第4個水上樂園,佔地20萬平方英尺,分為室內和室外。此外還有1000間客房,各式餐廳,水療中心,和超過15萬平方英尺的會議室。度假村耗資約2.5億美元,預計會給當地帶來700多個就業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