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8年 洛法輪功聚海邊 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訊】陽光終年燦爛的洛杉磯海邊,常常擠滿了遊客。7月23日這天,到訪聖莫妮卡碼頭的遊客們,不僅欣賞到了海闊天空的景色,還有洛杉磯法輪功學員送上的真相。

週日,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再次相聚Santa Monica海灘,舉辦了紀念18週年反迫害活動。

下午一點鐘左右,約有數百名法輪功學員手持橫幅標語,呼籲制止在中國大陸持續至今的迫害。曾多次遭非法關押、虐待和酷刑折磨的劉建軍,用親身經歷揭露中共對於法輪功學員的殘酷打壓。

大學副教授劉建軍:「還有在我身邊的很多好朋友,被活活打死,我有一個朋友叫梁振興,因為講法輪功真相,在長春做了電視插播,2010年在四平監獄,被迫害致死。」

到場的多位人權組織代表,對法輪功學員遭受嚴酷迫害表示同情,並譴責中共剝奪人權。

美國聯合國協會南加資源開發副總裁Barry Simon:「法輪功學員因為活摘器官而被謀殺,並且被中共拿到世界上販賣,讓人深惡痛絕,這不應該發生。」

視覺藝術家協會會長劉雅雅:「這種迫害顯示出,中共其實害怕自己的民眾。」

不少民眾在現場駐足觀看。而18年來,法輪功學員表現出的,不僅是對真善忍的堅守,還有不斷講述迫害真相的堅韌。截稿前,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接近2億8千萬。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