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追撞車禍 聯結車扭曲變形 2駕駛當場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5日訊】中山高速公路北上63公里處,25日清晨,2輛聯結車與一部小貨車發生追撞,其中2名聯結車司機受困車內,經消防人員搶救送醫,仍不治身亡。嚴重車禍事故讓南北向的車流綿延達4公里。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楊梅分隊長朱錦雄表示,今天清晨4時18分接獲報案,國道1號北上63公里處發生一起重大傷亡車禍,消防局立即派出消防車五輛,救護車4輛以及21名消防隊員前往搶救。

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聯結車車頭扭曲變形,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2名聯結車司機受困車內,且已經OHCA(無呼吸心跳),立即使用油壓剪、油壓撐開器及破壞器材協助脫困送醫。

朱錦雄說,現場有4名傷患送醫,小貨車的駕駛51歲徐男輕傷,一名乘客16歲詹男輕傷,2名分別為50歲及約35歲聯結車男駕駛,因在現場已經無呼吸心跳,到院後宣告不治死亡。

相關視頻:

國道公路警察局表示,車禍現場為3車道的路幅,事故造成車體與貨物散落在外側兩車道,僅有內側車道正常行駛,高速公路南北向交通壅塞長達4公里,請往來民眾多加注意。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