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餐館週 29美元品嚐米其林大餐

【新唐人2017年07月24日訊】每年紐約都會舉辦兩次「紐約餐館週」活動,從今天起,夏季的餐館週活動就正式開始了,本次都有哪些特别的餐厅参与呢,一起來來看看。

紐約餐館週踏入第25屆,這次有391家餐館,提供包括:中餐、日本、泰國、越南料理、美式、意大利式等,42種風味美食

參加餐館週的所有的餐館都會提供開胃菜、主菜和甜點,午餐:29美元,晚餐:42美元。

其中,奧地利菜餐館Wallsé獲得2017年米其林一星評級,提供清淡、精緻的傳統奧地利菜。

愛吃肉的朋友不要錯過Smith & Wollensky,他們家的牛排可是股神巴菲特的最愛。

平時不捨得吃的高價法國餐廳Le Cirque也參加了本次紐約餐館週,被評為最划算的選擇之一。

如果喜愛亞洲菜,Tao、米其林一星餐館Hakkasan、日本料理Nobu New York都是不錯的選擇。

民眾需要在網上先訂座,還要注意,一些餐館可能只提供週一到週五的午餐、晚餐。

網址:www.nycgo.com/restaurant-week

紐約餐館週
日期:7月24日—8月18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