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人口走私增至10死 嫌犯或判死刑

【新唐人2017年07月24日訊】星期一,德州貨車偷渡案的司機詹姆斯·布萊德利遭到起訴或面臨死刑。他駕駛的冷藏車內藏了38名偷渡者,由於空調故障,至少10人死亡。

現年60歲的詹姆斯·布萊德利在週一出庭受審,他在庭上否認知道貨車內的偷渡客已經窒息悶死。

布萊德利被控告非法運輸偷渡者,藉此獲利。一旦罪名成立,布萊德利有可能被判處死刑

就在布萊德利出庭前幾個小時,又有一名偷渡者不治身亡,成爲第10名遇難者。

上週六,德州聖安東尼奧警方發現這輛停在沃爾瑪門外的貨車時,當地室外溫度高達38攝氏度。車內空調故障,造成8人當場死亡,其餘傷者送往醫院搶救,但仍有一人不治。

當局表示,現在還有多人出現嚴重的脫水及中暑症狀,情況相當危急,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這起案件也讓人回想起2003年,發生在德州維多利亞的偷渡案,當時一輛貨車上有19人窒息死亡,司機被判近34年監禁,是美國史上最嚴重的偷渡死亡案件。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