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7月24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洛杉磯時報》
洞朗邊境對峙:中共對印度發出警告

中印在洞朗地區的持續對峙,中共國防部週一稱,中共將不惜一切代價,要印度別「抱有任何幻想」,並稱將進一部加強部署,並且要印度撤回邊防人員。印度則要求中共撤軍,雙方才能展開對話。

2. 英國路透社
美官員:中共戰機攔截美國偵察機

美國官員證實,上週日有兩架中共「殲10」戰機在東海海域、距離山東青島只有148公里的空域上,試圖攔截美國海軍的EP-3偵察機,雙方距離一度接近到只有91米。近期來,這類攔截事件已經多次發生。

3. 台灣《蘋果日報》
北京罕見6萬人抗議 傳出動全市警力維安

週一,約有6萬名「善心匯」組織的成員,在北京的國際會展中心與最高檢察院門周邊集會抗議。「善心匯」被認定為傳銷組織,包括董事長等主要成員也已經被逮捕。這是1999年以來首見的大規模群眾集會。

4. 美國《今日美國報》
美國學生在中國被拘 已獲釋

美國議員證實,上週在中國河南鄭州被警察拘押的美國大學生麥克林(Guthrie McLean),已經獲得釋放。麥克林的母親遭到出租車司機攻擊,麥克林出手保護母親,將司機推倒在地,因此遭到警察拘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