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法輪功學員首次排字 民眾:支持你們

【新唐人2017年07月24日訊】星期天(7月23號)上午,700多位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多倫多河谷公園排出「正法」兩個大字,用這種和平的方式展現大法的美好,揭露迫害。

1996年,中國貴州的法輪大法學員首次排出法輪圖形,開啟了以排字方式展現大法美好的先例。

7月23日早上,超過700名加拿大法輪大法學員,來到多倫多市中心的河谷公園(Riverdale Park East)首次排字

祥和寧靜煉功的學員們整齊排出「正法」字樣,以及環繞兩個大字的黃色光芒。

全體法輪大法學員:「法輪大法好!」

排字設計師Rose Li:「我們想向全世界說明,法輪大法是正法,所以我們選擇了『正法』兩個字。我們設計了光芒,讓這個光芒能照射出去,使全世界人都受益。」

Rose Li表示,由於大家配合得非常好,排字所用的時間比預計的少很多。

排字設計師Rose Li:「有一個為別人著想的心、願意去配合整體、配合別人、這個不是強為的。」

多倫多學員Wendy Wang:「我希望我們在這裡的這些和平反迫害的行為,能夠讓中國的民眾看到。」

壯觀的排字場面也吸引了當地民眾。他們瞭解真相後,紛紛譴責中共對法輪大法長達18年的迫害。

歌劇演唱家Fides Krucker:「太棒了。(這個排字)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非常引人注目。你們告訴人們現在正發生的事情,真是太棒了。」

藝術家及企業家Campbell Foster:「我認為現在是我該煉法輪大法的時候了。我百分之一千地支持你們的努力。」

歌劇演唱家Fides Krucker:「(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一個可怕的罪行,這是不可想像的,沒有人應受到迫害。」

臺灣大法學員的排字活動最為壯觀,曾排出法輪大法創始人圖像等。

新唐人記者方芳、王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