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一個回形針也能讓剪刀重新變鋒利!家裡的幾件小物品都可以當磨刀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4日訊】家裡的剪刀總是有變鈍的時候,又要急著用,怎麼才能把它變鋒利呢?其實用身邊的幾個小物品就可以把它重新變鋒利!

準備一個平常辦公用的回形針,用剪刀反覆剪幾次,剪的同時也可以磨一下,這樣會變得鋒利哦!

可以在家裡找一節廢棄的舊電池,用剪刀反覆剪幾次,多剪幾次之後,剪刀真的會變鋒利!

在家裡找一個廢舊的玻璃瓶,用剪刀在瓶頸處反覆剪幾次之後,剪刀就會變的很鋒利了。

在家裡找一把螺絲刀,用剪刀反覆剪幾次,越剪越鋒利,跟磨過的一樣。

平常在家裡喝水的馬克杯,將杯口朝下蓋在桌子上,把剪刀放在杯底反覆打磨幾下就會很鋒利了。

準備一張廢舊的鋁箔紙,將準備好的鋁箔紙疊成四折。然後用剪刀把鋁箔紙一絲絲的剪下去,多剪幾次剪刀就會變的很鋒利了。

鋁箔紙的用途:

鋁箔紙的原料是鋁,傳熱情況良好。菠蘿麵包、小餐包等若直接拿進烤箱烤,容易有外皮焦、內餡未受熱的情況,用鋁箔紙亮面朝內包裹食材後再烤,就能讓食材內外均勻受熱。

拆封後的奶油可用鋁箔紙包裹後再放冰箱保存,保鮮效果比保鮮膜更好。

只要是金屬鍋具都可以用揉成球的鋁箔紙擦拭。例如烤肉架的焦垢、或烤過食物的烤箱,都可將用過的鋁箔紙揉成球拿來刷洗。

將小朋友玩的紙黏土、樹脂土等,可以用鋁箔紙包起來保存。

在水中加小蘇打,放入包有銀器的鋁箔紙,能讓變黑的銀器恢復光澤,亮面朝內朝外包裹皆可。

將變黑的銀器用鋁箔紙包住,不要包太緊,讓小蘇打水流入。 一碗水中加入一匙的小蘇打粉,攪拌溶解後,放入已包有銀器的鋁箔紙,浸泡12小時即可拿起。

(編輯:張信燕/责任编辑: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