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李鵬帶病赴北戴河 江澤民可能永遠缺席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訊】李鵬帶病赴北戴河 江澤民可能永遠缺席

中共高層的北戴河秘密會議,按照慣例將會在7月到8月間舉行。7月22號,香港《蘋果日報》引述海外中文媒體的消息報導說,目前,中共前總理李鵬和部分中共元老已經先期抵達北戴河,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再度缺席。

消息人士說,李鵬身體欠佳,醫團隊建議他最好留在北京,但他執意要出席這次會議。而江澤民去年就沒能前往北戴河,今年也肯定再度「缺席」。

消息人士表示,雖然江澤民暫無生命危險,但他可能「永遠不會再來北戴河了」。

有分析認為,江澤民連續缺席中共這一重要會議,顯示其已被內控。

據報導,自毛澤東時期,中共高層就有傳統在每年7月、8月到北戴河一邊渡假消暑,一邊召開北戴河會議。據稱會議無議程,允許中共退任元老參加,期間會秘密決議人事大事。

台人權律師團譴責香港遣返法輪功學員

7月22號,台灣大約六、七十名法輪功學員分批搭機前往香港,準備參加23號香港法輪功團體舉辦的「720反迫害18週年活動」,但至少有24名學員遭香港入境處強制遣返,期間還被大批保安監視、問話、搜身和扣押證件。外界估計這是近十年來最大規模遣返。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當天深夜緊急發出聲明,譴責香港新特首林鄭月娥,以「黑名單」迫害法輪功,違反基本法破壞「一國兩制」。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呼籲林鄭月娥不要重蹈梁振英覆辙,違反基本法有關保障當地宗教組織與海外分支團體交流的規定,破壞港台多年的情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