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迫害18周年 美國政要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訊】7月20號,美東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了大型集會和遊行,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多位美國政要到場聲援,表示要制止這場迫害。請看報導。

在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參加的國會山前集會上,有多位美國國會議員、人權及宗教自由組織代表到場。他們讚揚法輪功學員堅忍不屈的精神,並呼籲制止中共的殘酷迫害。

賓夕法尼亞州國會議員基斯·羅斯佛斯(Keith Rothfus)說:「法輪功的主要宗旨是真善忍。我在這個集會上和過去多年中遇到的人們都真實的體現了這些特徵,特別是他們對在中國人權迫害的回應。法輪功學員是人權方面的英雄。」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丹尼爾·馬克(Daniel Mark)表示:「任何國家犯下這樣可怕的罪行,活摘無辜者和良心犯器官,都是最惡劣的踐踏人權。無論其發生在哪裡,都必須要立即制止。」

美國國會眾議員伊丽安娜·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宗教自由大同盟總裁丹·菲弗爾曼(Dan Fefferman)等都表示,必須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特區舉行了歷時一個半小時的盛大遊行,最終抵達華盛頓紀念碑。

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的法輪功,深受中國廣大群眾的歡迎。但在1999年7月20號,江澤民集團卻給法輪功扣上無端罪名,並對信仰民眾殘酷迫害至今。因此,每年的7月20號成了這些信仰人士反迫害的重要標識。

前福建寧德市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指出,當年江澤民上台以後,為了樹立個人權威就拿法輪功開刀,從而導致這場迫害持續了18年。

前福建寧德市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18年以來,法輪功學員受盡各種各樣的逼迫,有的甚至被投入到監獄、勞教所,最後以付出生命,付出自己的健康以及自己的青春、財產作為代價。特別是一些學員在關押期間,被活摘,被奴役,令人髮指。」

李建峰在當律師和法官期間,都對法輪功有所了解,特別是他因推動和協助民眾維權被送到監獄迫害,更是近距離接觸了不少法輪功學員。他因此對法輪功進行了更深入研究。

李建峰:「我們發現,這個法輪功所談的真善忍的理念,它跟其他的一般社會道德相比,它已經完全上升到一個更高的層次,是高於一般道德的道德。」

李建峰表示,法輪功的信念會把社會建設的更美好、更安定、更和平,對人、對社會沒有任何壞處。這也會超過西方自由民主的理念對社會的貢獻。

李建峰認為,現在美國的政治家和民眾開始認識到了這一點,所以他們很多都支持法輪功,同時也表達對迫害的憤怒。

事實上,從2004至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發佈了10批涉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名單,共有37,000多個單位、80,000多名責任人。此外,已有超過20萬法輪功學員和中國民眾對迫害元兇江澤民進行刑事控告。

旅美時事評論員曾宏表示,法輪功的這種自我反迫害是一個浩大的工程,但是在平穩的在向前推進著。

旅美時事評論員曾宏:「經過這麼長時間的觀察,我到美國已經6年整,觀察這個法輪大法學員他們的做法是比較平和的,非暴力的,非常理性溫和的去講事實,講道理,擺證據。」

曾宏認為,法輪功學員揭露迫害讓很多人知道了真相,效果顯著。同時,法輪功還力所能及的幫助其他受迫害團體。

他表示,法輪功學員對恢復受到中共迫害的中國傳統文化做了很多努力,比如在傳統音樂、舞蹈、繪畫、烹飪、武術等方面都做了很多,功德無量。所以,法輪功是一個開放的、包容的群體,具有正面意義的道德力量。

李建峰也指出,自從18年前反對法輪功、排斥「真、善、忍」以來,中國這個社會道德急劇敗壞,社會倫理不可收拾。所以他認為,社會需要「真、善、忍」,人們要支持法輪功。

採訪/易如 編輯/宋風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