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迷航:發現號》再出預告 楊紫瓊亮眼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訊】美國經典科幻系列《星際迷航》(Star Trek)最新的電視劇版本即將播出,名為《星際迷航:發現號》(Star Trek: Discovery),其中,華裔演員楊紫瓊的加盟尤其亮眼。

不論是黃土沙漠中的扮相,還是身穿貼身的太空服,華裔演員楊紫瓊依舊是英氣勃勃。

在美國經典科幻電視劇系列的最新版《星際迷航:發現號》,楊紫瓊飾演神舟號的Georgiou艦長,與非裔女演員格林聯手,對付外星人。

劇中的另一看點,則是發現號的少校,也就是Number One,由美國非裔演員格林(Sonequa Martin-Green)演出,成為這一系列的首位非裔主角。

《星際迷航:發現號》主角Sonequa Martin-Green:「能夠參與其中,讓我要哭了,這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角色。」

《星際迷航:發現號》將作為紀念《星際旅行:原是系列》50週年的作品,電視劇將於9月24日,在Netflix網絡平台上播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