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輪功學員紀念「七二零」 反迫害18週年

【新唐人2017年07月23日訊】2017年7月17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舉行集體煉功、集會和講真相活動,紀念「7.20」反迫害18週年。請看來自新加坡的報導。

2017年7月17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舉行集體煉功、集會和講真相活動,紀念「7.20」反迫害18週年。

在公園的草地上,樹立著巨大的橫幅,向公眾傳遞重要的真相訊息:「立即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輪大法好」。

在公園的綠地上, 法輪功學員們身着黃衣白褲,伴着祥和而悠揚的樂曲演示五套功法。

草坪上設立了真相資料台,路邊擺放了「真善忍」國際美術展的作品,這些油畫以藝術的形式表現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慘烈以及大法弟子的堅忍不屈。還有陳述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事實的大型展板, 學員呼籲在聯合國請願書上簽名,幫助制止迫害。路過公園的上班族和各國遊客在了解真相後踴躍簽名,為正義添一份力量。

當夜幕降臨時,法輪功學員手捧點亮的蠟燭,靜靜地悼念那些被迫害致死的同修。目前,已經有4114位大陸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

來新加坡旅遊的德國商務顧問John,曾在慕尼黑看到過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他說:「從我所看到的,這個法輪功被迫害和被活摘器官,是摧毀生命,摧毀人,這是錯誤的……這些罪惡、不公正應該被制止。」而且當這樣的事情發生的時候,重要的「是要開口說話,不要沉默。」

新唐人記者博中、王秀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