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勞碌,女人命苦的五大面相!

當今社會的女人不僅要照顧家庭看管孩子,還要在外拼事業養家糊口,因此作為一個女人真的很累。今天就跟大家從面相的角度來談談,哪種面相的女人一生勞碌命苦?一起來看看吧!

一、印堂

印堂指的是兩眉之間的距離,一個好的印堂必須是平滑飽滿,沒有疤痕,也沒有痣和橫紋。如果印堂出現疤痕或痣等,那麼代表著此女的一生都很勞碌,這輩子忙碌時間多,清閒時間少,人生幾乎都在勞碌中度過的。

二、眉骨

眉骨高的人不僅讓人看起來煞氣十足,完全沒了女人應有的溫柔,還能讓人破財不斷。這種面相的女人天生就不會理財,因此不管自己丈夫賺多少錢,她們都能夠很闊氣地揮霍完。

三、眼珠

眼珠長得往外露的女人,不僅看起來很恐怖,同時這種女人還是典型的惹禍精。她們大多數都有眼紅病,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因此總是喜歡在背後說別人的閒話,導致自己人緣極差。所謂人脈就是錢脈,當自己人緣都不好時,自然財運也不會好。

四、鼻樑

鼻樑低陷跟鼻樑起節都是不良鼻相,有這種鼻相的人天生就克夫,丈夫即使滿腹經綸,才華橫溢也不能很好的施展。因此這種女人的命很苦,一輩子都過得較為清貧的生活。

五、人中

人中代表著子女,要是人中深而清晰者,那麼代表著自己跟子女的緣分深厚,那麼這輩子就老來有依靠。但是如果人中淺而窄,那麼此人就跟子女緣分淺薄,這輩子註定無法安享晚年。

──轉自《周易占卜》

(責任編輯: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