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五歲了 宋一國:鬥嘴輸的人是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3日訊】韓星宋一國2012年喜得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2014年,他帶著兒子們參加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三位萌娃活潑可愛的模樣俘獲不少觀眾的心。宋一國此後此後常與大家分享孩子們的成長情況,近日受訪時,他透露鬥嘴鬥不過民國。

據韓國媒體報道,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結束後,很多網友希望星爸宋一國能多放一些三胞胎的照片在網上,讓大家能見證孩子們的成長,宋一國也樂於分享孩子們的生活日常。近日,他受訪時爆料說,有一次吃早餐時,他對三胞胎說:「看爸爸吃很快對吧?」民國立馬秒回:「爸爸屬豬,所以才吃得很快。」宋一國無奈地感嘆:「才五歲,但鬥嘴輸的人是我。」

被問到三胞胎中誰最像爸,宋一國坦言是「大韓」,他說無論長相還是個性都和自己最相似。

最近,宋一國還在微博上傳三胞胎的最新近照。照片中,已經褪去嬰兒肥的三個娃娃長高了許多,竟有了幾分小男生的感覺。網友們感嘆: 「哈哈,變小男子漢了,還是覺得小時候更萌。」「好可愛啊,變酷酷的小帥哥了。」

宋一國曾透露,大韓、民國、萬歲出生雖只差分秒,但個性迥異。不過在他看來,三胞胎是上天帶給他的「禮物」,雖然很累,但自己不會把培養他們當作一個負擔。

對孩子們的教育,宋一國有自己的方式。若一個小傢伙犯錯了,他會把他帶到一邊,指出他的錯誤,再給他一個愛的抱抱;兩個發生爭執、打鬧時,他會先問清原因,然後讓他們互相道歉,再相互抱抱和親親,消除隔閡;一個不見了,另外兩個都會馬上尋找。因此三兄弟一直是相親相愛。

宋一國經常帶三胞胎去學習傳統的禮儀,讓孩子們從小懂禮貌。他曾透露,有一次錄節目時,當民國聽到攝像叔叔咳嗽時,便上前勸他保重身體。宋一國也常讓他們餵對方吃東西,讓他們懂得分享。

現在三胞胎還是爸爸準備早餐的小助手,吃完早餐都會自覺收拾碗筷。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宋一國和他的三胞胎兒子大韓(左)、民國(中)、萬歲(右)。(宋一國微博)


三胞胎變成小男子漢了。(宋一國官方微博)


2016年11月,宋一國帶著三胞胎拍攝廣告。(宋一國官方微博)


宋一國和他的三胞胎兒子們在沙灘上玩耍。(宋一國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