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回應通俄門「豁免權」之說 斥報導不公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訊】美國媒體週五報導,說川普總統在「通俄門」調查中,要求對多人的「豁免權」。週六上午,川普連發數條推文,斥責媒體報導不公。

針對《華盛頓郵報》報導稱,川普試圖利用總統權力,要求相關部門在「通俄門」調查中,赦免其家人、助手,甚至他本人。

川普週六上午發推文回應說:「雖然大家都認為總統有充分的赦免權,但到目前為止唯一的罪行是洩露,有必要動用這個權力嗎?假新聞。」

另有消息稱,負責調查「通俄門」事件的司法部特別檢察官穆勒,擴大調查範圍,正在研究川普家族與俄羅斯的商業關係。

川普當天回應說:「很多人都在問,為什麼司法部長或特別檢察官不去調查希拉里或科米的罪行,被刪除的3萬3千封電郵?」

「我的兒子小唐納德向媒體和當局公開電郵,而狡猾的希拉里刪除並酸洗了3萬3千封電郵!」

據悉,小唐納德和川普前競選主席馬納福特將就「通俄門」事件,下週三到參議院閉門作證。下週一,川普的女婿庫什納將出席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