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帥主廚逛美食展吸睛 用中文讚好吃!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訊】台灣美食展,今天進入第二天,日本超人氣型男主廚 速水茂虎道,擔任特別來賓,品嘗美食,吃到喜歡的料理還直接用中文大讚,「好吃!」

日本型男主廚 速水茂虎道:「大家好,我是速水茂虎道。」

日本型男主廚速水茂虎道受邀擔任美食展特別來賓,身穿一襲帥氣西裝的他一現身,就讓現場尖叫聲連連。在見面會前,主辦單位已經先帶著他逛過展場一圈,讓他對台灣豐富的美食文化很有印象,看到羊羹更是開心的躍躍欲試。

日本型男主廚速水茂虎道:「好吃!」

台灣美食文化,遠近馳名。根據統計,去年光是國外旅客,就在台灣創造新台幣7百億元的餐飲消費,台灣觀光協會表示:以美食帶動觀光是美食展重要任務。今年美食展以「繽紛食代」為主題,一共有六大展區,集結各地美食,讓民眾輕輕鬆鬆,就能什麼都吃得到。

記者VS民眾:「( 味道怎麼樣?)不錯,很特別,台北吃不到。他說是高雄來的。」

民眾:「現在鎖定是買個餐券。我現在就先拿了他們的傳單,現在就邊吃邊看。 」

民眾:「我也是第一次來看,不過感覺是都滿經濟實惠的。」

美食展首日開幕就湧進38,168人,比去年成長快兩成,這次總共找來820家攤位,除了台灣小吃、飯店buffet,還有各式伴手禮也首度參展,讓參展的來賓,能夠透過美食,認識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實習記者)侯德儀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