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人事地震 斯派塞澄清內部不和傳言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訊】美國白宮發言人肖恩·斯派塞在週五突然宣布辭職,引發各界揣測。斯派塞在當晚接受福克斯電視專訪時表示,他的辭職是對白宮新聞團隊最有利的選擇,同時他也對總統川普任命新的通訊總監,澄清了自己的態度。

白宮新聞團隊的人事變動事出突然。在周五的新聞發佈會上,新任白宮新聞發言人莎拉·桑德斯,閲讀了總統川普對於斯派塞辭職的聲明。

白宮新聞發言人莎拉·桑德斯:「我代表我的政府以及美國人民,感謝肖恩(斯派塞)所做的工作,希望他在新的工作中能繼續取得成功。」

外界認爲,斯派塞的辭職與他不滿總統川普對斯卡拉穆齊的任命有關。在周五晚間接受福克斯新聞采訪時,斯派塞對此作出了解釋。

前白宮新聞發言人肖恩·斯派塞:「我只是認爲這對白宮通訊團隊最有利,讓我們的媒體部門避免太多人同時發號施令的情況。」

斯派塞表示,總統川普一直對他很好,他也理解總統想引入新人,加快白宮的通訊運作。

前白宮新聞發言人肖恩·斯派塞:「在這個國家為這位總統效力讓我深感榮幸。」

斯派塞自川普就職總統后一直擔任白宮新聞發言人的角色。他在報導「假新聞」的問題上態度强硬,和媒體關係始終處於比較緊張的狀態。

川普也在推特上發文說,斯派塞承受了來自「假新聞媒體」的侮辱,他同時也祝愿斯派塞的前景光明。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