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木耳不是隨便吃的,吃對了不易得心肌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2日訊】血稠的人叫高凝體質,高凝體質的人加上高凝食物,所以過年時心肌梗死的人比平常多。心肌梗死雖然無法治,但完全可以預防。

1、黑木耳有兩個作用,其中一個是使血不粘稠,不易得心肌梗。

2、過年時不要吃太多。

3、多喝點好茶,活血化瘀。

4、千萬不要生氣,一生氣血就稠。

5、喝白酒也容易血稠,可以適當喝點紅葡萄酒,不超過100毫升。

6、薺菜、空心菜、黃花菜具有止血的作用,有血栓的人不能吃。

7、莧菜、捲心菜具有補血的作用,血液黏稠的人不能吃。

8、白菜、小白菜、油菜、生菜、茭白、菜筍、冬瓜、葫蘆瓜具有利尿的作用,糖尿病、高血壓、口乾舌燥的人不能吃。

9、絲瓜、蕨菜、蘆薈具有活血的作用,癌症病人不能吃。

10、桃子、栗子、薜荔果是活血的,但是癌病人不要吃,否則容易造成腫塊轉移。

11、香菜具有發汗的作用,汗多的人不能吃。

12、西紅柿不是隨便吃的,西紅柿裡面有個東西叫蕃茄素,它和蛋白質結合在一塊,周圍有纖維素包裹,很難出來。所以必須加溫,加溫到一定程度才出來。

13、大蒜是抗癌之王,但大蒜加溫等於零!必須先把它切成片,一片一片的薄片放在空氣裡15分鐘,它跟氧氣結合以後產生大蒜素。大蒜本身不抗癌,大蒜素才抗癌。

14、靈芝、冬筍、紫菜具有化痰的作用,癌症病人不能吃。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