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水池將溺死 5少年嘻笑錄影惹大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2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31歲男子鄧恩日前不幸溺斃身亡,事後在一段超過2分鐘的影片裡,能聽到5名年約14到16歲的青少年,在鄧恩載浮載沉時,非但未施援手,還發出笑聲,並以手機記錄下這起事件。影片流出後,引發眾怒,州檢察官將決定是否起訴這樁罪件。

對此事件,當局原先表示不會起訴這些青少年,因為佛州沒有法令規定要求公民,在他人急難時有義務提供援助或代為呼救。

但佛州可可基地(Cocoa)警局長坎達魯波(MichaelCantaloupe)21日表示,他會建議州檢察官根據一項法令起訴這些青少年。該法令要求人們,在認知有人瀕死時要通知醫療人員。

相關視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鄧恩(Jamel Dunn)於7月9日溺斃,鄧恩的家人最初於7月12日發出尋人啟事,當時鄧恩已溺斃3天,但他的遺體直至7月14日才被人於水裡發現。

隨後在一段超過2分鐘的影片裡,能聽到5名年約14到16歲的青少年,在鄧恩於住家附近的一個水塘裡載浮載沉時,還發出笑聲。

影片可聽到青少年們大聲對鄧恩說,他「快要死了」但他們不會去救他;當中還能聽到其中1名青少年笑著說:「他掛了。」這些青少年在鄧恩死前笑著以手機記錄下這起事件。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