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8年 洛城夜悼 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訊】週四晚(7月20日)在洛杉磯中領館前,洛杉磯地區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們點起盞盞燭光,緬懷18年來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國際社會一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

18年,18個反迫害紀念日,在展現法輪功修煉者如何以堅忍平和的態度,反對迫害。

週四當晚,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桂芬,譴責並要求中共釋放她被非法關押的姨父。

法輪功修煉者桂芬:「在2011年的時候,我姨父因為修煉法輪功,就被國保大隊非法綁架,當時是被非法判刑了三年半,他是2015年才獲得自由。」「在四天前,他被江西省新餘市行政大隊和國保大隊,一夥大概十五六人,非法抄家和非法逮捕。」

法輪功學員朱均秀,三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被關進過勞教所、黑監獄、鐵籠子等,甚至被強打毒針。她盼望這種種遭遇,不要再發生在其他法輪功學員身上。

法輪功修煉者朱均秀:「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在還在進行,很慘烈的,因為我也在打營救電話,了解很多這些事情。我曾經也差點被活摘器官,我的血液都配上對了,就是嫌我的心臟小,沒有看上,我才躲過這一劫。這是最殘酷的,必須停止。」

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針對法輪功信仰團體進行的殘酷迫害,18年來未曾停止。然而善惡有報終究是真理,美西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李有甫指出,至今全球已有241萬人舉報江澤民的惡行。

美西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李有甫:「江澤民在真相和控告的巨大壓力震懾下,他已經如身在地獄。」「我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相信真善忍,能夠擺脫中共邪惡的控制,擺脫它的思想枷鎖,退出中共的黨團隊。」

盞盞燭光,點亮了中領館前悼念的夜晚,也寄託著每一位法輪功修煉者希望早日結束迫害的心聲。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