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追查國際:中共活摘器官還在繼續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訊】1、法輪功學員華府悼念被迫害致死同修

7月20號晚間,美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都華盛頓特區林肯紀念堂前,舉辦燭光夜悼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他們手捧燭光, 哀悼自己的親人、朋友和與他們有著同樣信仰,卻被無辜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地面上,上千支蠟燭拼成「真、善、忍」三個大字。

烛光悼念现场,一个双面大屏幕,播放着介绍法轮功的幻灯片, 許多遊人被屏幕吸引, 駐足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詳情。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20號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被迫害致死多達4,114名法輪功學員。

2、追查國際:中共活摘器官還在繼續

獨立人權組織「追查國際」7月19號發布最新報告,指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家犯罪還在繼續,而且,再度出現了肝移植免費促銷的現象。

報告公布了104個電話錄音,這些聲音來自近100家醫院的醫生、護士、移植科主任及院長。是追查國際在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對中國大陸169家醫院和部分官捐獻機構的電話跟蹤調查所得。

報告說,這169家醫院目前仍然在大量開展器官移植,年移植量上百例至上千例, 而且等待時間短、供體充足、供體質量好,這些跡象都顯示, 器官活人供體庫仍然存在。報告推斷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沒有停止。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